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李白受only】情敌太多怎么办?在线等,急

•CP:all李白,主枪酒,信白
•这个范海辛白略白切黑
•OOC预警
•诸君我喜欢小红心和评论(●°u°●)​ 」

  “帽子歪啦。” 

  看着范海辛快歪到天际的帽子,马可波罗忍不住伸手帮他正了一下。 

  “啊,谢谢,刚才忙着躲韩信。”范海辛在队友的提醒下回过神,不好意思的笑了,压低帽檐,样子看起来要多纯良就有多纯良。 

  “没关系,那个韩信很强,你跟着我就行。”马可波罗说着,手里不断的扳弄着手枪的保险。 

  其实,他今天约好了同安琪拉一起排位上分的,但是某个教廷特使的消息比他点下开始匹配的手速还是快了那么几秒。 

  “兄弟,打个商量,今天帮我带个人呗!” 

  带人? 

  看到这两个字,马可波罗差点没一个白眼翻过去。 

  一般会用这俩字的,不是神坑就是新人,全程下来狂送人头,把对面喂的饱饱的。他向来不是什么脾气很好的马可波罗,顶着一张暖男的脸,嘴里说出来的垃圾话能绕王者峡谷三圈半,总的来说就是技术好,套路脏,气死人,不偿命。 

  “喂喂,把你脑子里的东西打住,别先入为主。让你带的人不坑,套路比你的多多了,你到时候别全局拿不到人头再来骂我就成。”趁着马可波罗的脑洞还没把人完全妖魔化,韩信大爆手速发过去一堆话。 

  “哼哼,你把他说的这么神,倒是告诉我他是谁啊?”马可波罗笑,来了兴趣。他还是第一次见韩信如此夸奖一个人。 

  “我老婆。”韩信说。 

  “……谁??!”马可波罗惊。这个油盐不进的韩信什么时候学会拐妹子了! 

  “咳……他以后会是我老婆。”韩信咳了一声,看来比较心虚。

  哦……合着还没追到手啊,怪不得如此殷勤。马可波罗摸着下巴想。 

  教廷韩信的技术是铁打的,经常满地图蹦哒抢蓝反野越塔杀人,就没见他死过。正是欣赏这个人的技术,马可波罗在他们第一次交手过后就提出了加个好友以后一起排位上分的建议。 

  好啊。韩信回答的干脆。

  后来两人在一起,把对面野区清空了。 

  颜值高技术好,马可波罗和韩信匹配的时候,没少听也没少看过韩信的迷妹给韩信的表白。 

  妹子们粉嫩嫩的情书和充满期待的眼神,让站在一旁看戏的马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与马可波罗的破脾气相反,教廷韩信是个好人,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他会笑着收下迷妹递过来的东西,摸摸对方的头说,谢谢支持,你真是个好姑娘,然后潇洒离去。 

  烂好人。马可波罗这么想着,直到某天,韩信叫他到野区吃烤野味,生火工具用的就是那些粉嫩嫩的告白信,他才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了。 

  无情的少女心杀手。马可波罗咬着兔子肉,给韩信在心里换了个tag。 

  “给你面子,就这一上午,下午我还要和安琪拉上分。”耗不过韩信的软磨硬泡,马可波罗不走心的应下这门差事,条件是韩信给他当三天苦力,随叫随到的那种。 

  戳开交友面板,马可波罗输入韩信给的对方的信息,然后不走心的开始找人。 

  找到了。马可波罗点开那张资料卡片,发了段文字过去:“是教廷韩信的好友吧?他今天忙,我带你。” 

  语气看起来不吓人,马可波罗还没打算一上来就施展嘲讽大法。 

  “嗯,这里范海辛,重言他有事啊,不然你有活你先忙呗,我这里没关系,谢谢你。”那人回话。 

  听起来相当弱气啊。马可波罗在脑内描绘了一个软妹的形象,笃定她一定很坑。 

  “没关系,我职业带人,接的他的单子,钱都收了,不能不干啊。”马可波罗忽悠起人来,一点不带脸红的。 

  “那好吧,我邀你。”对面实在拗不过,去组队了。

  马可波罗等着,然后收到组队消息,戳开进去,发现了一个范海辛,175的个子,白白净净的。 

  “你好,我是范海辛。”范海辛笑了笑,露出一颗小虎牙。 

  “啊,马可波罗,叫马可就好。”马可波罗摆手。他觉得自己不大对劲,因为在看到范海辛后,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平时堪比嘴机关枪的嘴,在对准范海辛干净的眼睛后哑了火。 

  天干物燥,多话对嗓子不好。马可波罗催眠自己。 

  “show  time!那边的小姐姐别跑啊!”马可波罗大笑,一串子弹追了过去。 

  “你神经病啊你!”悄么溜来偷蓝的貂蝉往草丛里钻。人家就想拿个蓝爸爸,居然蹲我,太变态啦!

  “将进酒,杯莫停!”一声豪气的喊声,慌不择路的貂蝉,把人头送给了突然冒出来的范海辛。 

  李白击杀貂蝉,马可波罗助攻。 

  “干的漂亮,baby。”干掉人的马可波罗心情愉悦。这是个好兆头,因为往往他拿到一个人头后,大杀特杀的时刻就到了。 

  等等,刚才自己拿的不是人头,是助攻。 

  反应过来,马可波罗看向范海辛。 

  范海辛笑了笑。 

  因为怕送一血,马可波罗在救下被国士无双韩信追着打的范海辛后,就把他绑在了自己身边,让对方跟着自己走别乱跑。范海辛也很听话,点点头,提着剑变成了马可波罗的小尾巴。 

  刚才在中路,马可波罗就遇到了那个貂蝉,双方你来一发子弹我来一朵飞花,都站在自己塔下,一副开磨的状态。后来对方又来了个虞姬,局势发生了倾斜。

  “你对付貂蝉,我和虞姬玩玩去。”扔下这句话,范海辛就追着虞姬消失在野区的墙里。 

  “别送啊!见势不妙就跑!”马可波罗不放心的喊了句,接着被貂蝉到处飞的花瓣把注意力拖了回。 

  看着完好无损站在面前的范海辛,马可波罗问:“虞姬死了?” 

  “嗯。一血。”范海辛点头。 

  “好孩子。”马可波罗伸手揉了揉范海辛的……帽子。毕竟在他眼里,范海辛的确是一副求夸奖的样子。 

  “你是怎么知道貂蝉在这的?”在对方上路野区拿了一血,又火速跑来下路收了个人头,马可波罗觉得这不会是偶然。 

  “算的,她身上没带蓝buff,又持续消耗,这个点了,应该会来偷蓝。”范海辛躲掉马可波罗想继续揉他头的手,毕竟还隔着层帽子,很难受。 

  “那她万一回了自己野区或者直接回城了呢?”马可波罗问。 

  “她不会。”范海辛语气肯定,然后伸出三根手指,“一,这个貂蝉性子硬,好斗,不到丝血一定不会回城。二,她家野区的蓝早被韩信一枪挑了,现在还没刷新。三,亏了你一直在这里紧追不舍,才能避免了她能轻松偷走蓝这种可能。” 

  好家伙。马可波罗吸气,发现这个范海辛不简单啊!以前是自己看轻对方了。 

  而且他最后一句,是在夸我吧。 

  想到这,马可波罗的心情更加愉快了。 

  可惜了,小伙子,如果你跟范海辛相处的时间再长一点,就会发现他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不过现在,这一点都不影响马可波罗对范海辛的好感度一路飘红。

  “你要这蓝吗?”马可波罗提枪指着楚楚可怜的蓝buff,就等着范海辛说一个,要。然后送他。 

  “不了,留着。叫大乔来蹲,一会韩信和荆轲就来了。”范海辛摇头。 

  “荆轲?”马可波罗闹不懂。 

  “他们喜欢越塔强杀,顺便清空野区。”范海辛说。

  “你怎么知道的?”马可波罗问。这范海辛难道会算命? 

  “去上路散步的时候,看到荆轲和韩信联手干掉了残血亚瑟。”范海辛的语气有些无奈。当时自己也残血,不然可以打一下那个被塔抹去一半血的荆轲的主意,她实在太嚣张了,嚣张到范海辛想送她回泉水歇歇。 

  “哦,埋伏呗。”马可波罗懂的。 

  “嗯,集中力量杀掉这两个人,对面整体水平会下降很多。”范海辛说。 

  直接说对面俩大神带三个渣不就好了。马可波罗想,觉得范海辛这人脾气太好,让他回忆起最初的教廷韩信。 

  “你跟韩信熟吗?”薅下根草,马可波罗和李白一起蹲在茂密的矮灌木中。 

  大乔被他俩指派去当诱饵。这也是个很神奇的大乔,出的AD的装,打法奔放的不行。此时她就在高呼:“荆轲快来杀我!” 

  “熟啊,我跟他发小。”范海辛回答。 

  “是吗,我没听他提过你,这家伙,尽把好的掖着藏着。”马可波罗无聊的听着大乔的叫嚣。 

  “我出去过很长时间,才回王者峡谷。还有他没藏着掖着,他人挺好的。”范海辛认真回答。

  马可波罗停下手里缠草玩的举动,看向突然严肃的范海辛。眼神相当坚定,就是配上一张乖孩子的脸,让他看上去真的没有威慑力。范海辛居然这样维护韩信,这让他心里有点酸。 

  “是,他人很好,小姑娘都吵着要嫁给他嘛。”马可波罗赶紧转移话题。 

  “噗,他小时候就这样了,被女孩子堵的爬树跳墙。”范海辛笑了,给马可波罗讲小时候韩信的黑历史。 

  可惜马可波罗根本没听,他在走神,脑海里全是范海辛翘起的嘴角。 

  “荆——轲!就算我死了,也会有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去吧!召唤门!哈哈哈哈!” 

  等了半天,大乔盼星星盼月亮的可算把荆轲盼过来了,她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被埋伏在草里的队友听到,然后咂下一个水圈,放下两道海浪,打算以身殉职。 

  “去和他们玩。”范海辛停下聊天,拿着剑闪电般蹿了出去。 

  “我喜欢这个说法。”马可波罗开枪,射出去一串子弹。 

  这场很顺利,马可波罗和范海辛一路浪到水晶。后来围攻敌方水晶时,马可波罗还对着对面泉水里等复活的四个人笑了一下。 

  无耻可恶欠揍!泉水里的人都快把牙咬碎了。

  “来继续。” 

  战场打扫完,马可波罗拉着范海辛就进组队。范海辛抬头一看,双排。 

  “不打排位。”范海辛摇头,说不约。

  “啊?”马可波罗懵。 

  “和韩信约好了只能和他打排位。” 

  范海辛说。 

  哈?这是个什么理? 

  马可波罗不理解,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好一手保险啊,为了每天能刷范海辛的好感度,韩信死守着排位这个机会。 

  排位赛不似匹配那么轻松,段位高了,每一分失误都可能断送此前很长时间的努力。教廷韩信那人有技术,范海辛有套路,只要队友懂一点配合,赢起来很轻松。 

  “我技术也很好,不输韩信。”马可波罗拍胸脯保证。 

  “那也不行,一言千金。”范海辛不为所动。马可波罗都快想给他发一朵小红花了。 

  “那我们继续匹配吧。”马可波罗摆手,退而求其次。 

  “好。”范海辛没意见。 

  “哈哈,快看这哪吒又被钓到泉水里了。”马可波罗大笑。千里钓哪吒,难得的好戏。 

  “嗯。对面哪吒真是我们的好队友。”范海辛附和。

  打到最后,两人都放开了。之前陌生人的隔阂一消失,马可波罗才发现范海辛的嘲讽能力不次自己,而且是天然嘲讽,相当致命。 

  “溜!这个套路我喜欢!”看着无辜死在范海辛剑下的鲁班七号,马可波罗拍手叫好。 

  这他娘套路比我的都脏! 

  上午的时间过的很快,范海辛和马可波罗拿了五连胜。 

  “来来来,再开一局。”马可波罗拉着范海辛的手,往匹配那走。 

  “不了,重言来了。”范海辛指了指旁边。 

  教廷特使双手抄在胸前,盯着马可波罗,仿佛自己被那个耍枪的男人绿了。 

  “重言,你不是说今天都没时间吗?”范海辛把手从马可波罗那抽出来,走向韩信。 

  “怕你出事。”韩信张开双手,等范海辛离自己还有几步的时候,把人搂进自己怀里。 

  今天出门办事,全程他的右眼皮都在狂跳,他掐指一算,怕这事是从神秘的东方来的,而那个方向,正是王者峡谷匹配赛的位置。相当迅速的处理完手上的一摊事,他就火急火燎的跳回来了。然后就撞到马可波罗牵着范海辛的手一脸兴奋,还是十指相扣的牵着! 

  “我能出什么事啊,重言你放开我,我要被你的大胸闷死啦!”范海辛捶了捶韩信邦邦硬的胸肌。 

  他本来就瘦,而且矮了韩信不少,被对方这么一抱,整个人都没影了。 

  “大胸捶起来手感好吗?”韩信放开范海辛,拿下对方的宽沿帽,摸了摸帽子主人看上去就很软的头顶。 

  “好,特好。别揉了长不高了。”范海辛捂着头离韩信远了几步,然后跳了跳,生怕真长不高了。 

  “得了吧,你就认命吧,175是你的极限了。”韩信笑,然后瞟了眼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接收到韩信的眼神,读出了里面的炫耀之意。没办法,先到者先得,韩信的优势,他实在是没东西去撼动。 

  于是他笑了笑,邀请范海辛:“时间不早了,以后范海辛你可要经常和我一起打匹配啊,多带带我。”说完他还卖萌的眨了眨眼。 

  韩信一阵恶寒,他从没见过对方做过如此动作,不然配上马可波罗那张暖男脸,受蛊惑的女生肯定不少。 

  “嗯,一定。”范海辛答应。他挺喜欢和马可波罗一起坑人,双方都是老油条,套路深似海。 

  “我先走了,再会。”马可波罗转身,克制住了自己一步三回头的念头。 

  韩信看着那个渐渐远离的男人的背,不放心的捏了捏范海辛的脸。 

  看来自己又多了个情敌。 

  未过门的老婆太受欢迎,自己该怎么办? 

  “范海辛怎么样?”下午,马可波罗没有没脑的给韩信发了条信息。 

  “你觉得怎样?”韩信回。 

  “很好,一级好,想娶回家当老婆。天天供着。”马可波罗毫不遮掩,大大方方的跟韩信宣了战。 

  “是吗,那我老婆的魅力还真大啊!”韩信冷笑回复。 

  “可惜了,他不是你老婆,也不会是你老婆。”马可波罗说。 

  “别想了,你这没有优势的家伙。”韩信反击。 

  “走着瞧吧,再见。”马可波罗下线。 

  “再见,走着瞧。”韩信在心里杀了马可波罗一百遍。 

  “重言,你的水。”范海辛打了瓶泉水回来。 

  “谢谢。”韩信接过来,吨吨吨干了。 

  他就知道会这样,他就知道会这样! 

  什么诸葛亮也好,德古拉刘邦也好,白执事赵云也好,甚至自己的挚友福音张良,都在自己没空,让他们帮忙和范海辛一起开黑后,成为了自己的情敌! 

  “他身上有种吸引人的特质。”炼金扁鹊说道,他是韩信找来第一个带范海辛的人,也是他的第一个情敌。

  “我劝你以后没空的话,就让范海辛跟我开黑算了,省的招惹来一堆情敌,我不好对付。”炼金王提议,有理有据。 

  呸!谁信你啊!我看你都快把我家范海辛拐床上去了! 

  韩信愤愤的想,转头告诫范海辛远离坏人。 

  “我不是小孩子了。”范海辛擦着剑说。 

  你比小孩子还赚人贩子稀罕。韩信无奈的想。

  为了保障范海辛的贞操安全,韩信每次把他托付的队友都不一样。上次狄仁杰,这次庄周,下次是谁不知道。在韩信的锲而不舍下,终于在某天,他的好友列表更名为情敌列表。 

  啊啊啊,又要出门,这次找谁啊。 

  韩信抓乱了一头浅色长发,看了看熟睡的范海辛,给他掖了掖被子。 

  对,就这个,马可波罗。韩信点开对马可波罗的通话窗口,一串字打下去。 

  “兄弟,打个商量,今天帮我带个人呗!” 

  看着马可波罗不耐烦的回信,韩信放心的笑了。马可波罗平时脾气不好嘴又毒,应该不会出什么岔子。 

  “我带范海辛去匹配,说好的。”马可波罗堵在门前,面无表情的看着韩信。 

  呵呵,不会出什么岔子?这岔子都找上门来了! 

  韩信动动手,把马可波罗列入高危情敌名单。 

  “啊,军师,赵子龙,越人,你们都在啊。”范海辛惊讶道。咋全是熟人?说好了? 

  “嗯,排位打腻了,过来换换口味,小家伙可不要拖后腿啊。”诸葛亮摇着扇子,戳了戳范海辛的脸。 

  “跟着军师,来看你。”赵云一身白执事,牵起范海辛的手,亲了一下。 

  “想你了。”炼金扁鹊很直接。 

  “都认识啊,那就好打了,再给我讲讲你,不,韩信小时候的事吧。”马可波罗跟真的暖男一样。 

  “那就开始吧,和对面玩玩。”范海辛进入匹配模式。 

  四情敌相互看了看,又笑了笑。 

  一场腥风血雨开始了。 

  【END】 

  “你把他们都叫过来干什么!”韩信怒,拽着马可波罗的领子。让范海辛和自己的四个情敌在一起匹配,他很不放心。 

  “别这样,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联手吧。”马可波罗提议。对付一个,总比一起对付强。 

  “卧龙兄的意思是……” 扁鹊故意留了一半话。 

  “联手,干掉韩信。”诸葛亮摇摇扇子。 

  “好。”赵云说。

        “你为什么不让范海辛一个人去打匹配?”

       “他套路好,但不会带人,匹配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他被神队友气到,约个熟人,能看懂他的套路就好。”

评论 ( 34 )
热度 ( 2039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