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李白受only】社会你大舅哥

•《情敌太多怎么办,在线等,急》的续作_(•̀ω•́ 」∠)_
•CP:all李白,主信白
•OOC预警

  “重言,我哥要来了。”范海辛咔兹一口咬碎薯片,有些口齿不清。

  “嗯,你哪个哥哥啊?狐狸,凤凰还是青莲?”教廷韩信问,顺便擦掉范海辛嘴角的残渣。

  “从我二哥的信上看,来的人应该是狐狸。”范海辛往韩信那靠了靠,俨然把对方当垫子使了,“但是按我大哥狐狸的个性,走到半路估计就跑去浪了,所以还是二哥凤凰来的可能性大。”

  “青莲干什么去了,最近都没看他来拜访?”韩信有点疑惑。

  因为平时都是青莲负责过来看弟弟,所以他半年一年的见不到狐狸和凤凰几次。青莲是个很负责任的弟控,这么长时间不来,韩信也问过很多遍了。

  “有消息了,据说替大哥去东吴了,乔家的现任掌门想和青丘谈谈。但是我大哥的性格你也知道,野没边。为了防止谈着谈着就谈崩打起来了,二哥就把三哥提溜过去了。”说完,范海辛无奈叹气。

  他家大哥就是个BUG,狂起来众坦克都要让他三分。不过狐狸他狂,也有狂的资本,敢担起“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举家上下这位千年之狐当之无愧。

  “也是,青莲比较靠谱。万一导致大战就不好了。”韩信戳了戳范海辛一动一动的腮帮子。

  他很庆幸,在这种如此豪放的家风的引导下,范海辛仍然和小白杨一样直挺挺的,完全没有长歪的迹象。

  真的吗?

  被范海辛套路过的人疯狂吐血。

  “你说大舅哥过来,我该准备点什么?”韩信皱眉。讲起来,他对范海辛家的大哥和二哥还是有阴影的,毕竟小时候他经常偷亲范海辛,被那俩人看到后,没少挨揍。

  “把家里的酒藏起来就行。”范海辛说。他的心思全飘到了地下室的那几瓶佳酿上,完全没有注意到韩信说出来的称呼。

  不是他小气,是自家哥哥太猛。狐狸和凤凰都是好酒的人,千杯不醉,青莲最近不在家,他俩肯定没少喝。为了他们二人的身体健康,范海辛决定坚决不提供酒水服务。

  “倒也是……他俩喝酒跟喝水似的。”韩信点头,顺便一胳膊把快从自己身上滑下去的范海辛捞进怀里,两臂一环,圈了起来。

  “我说你还真是有当靠背的天赋啊。”范海辛也不介意,倒在韩信身上,往上伸手将一片薯片送进韩信嘴里。

  “我还有当床垫和抱枕的天赋,你要不要试试?”韩信吃下薯片,坏笑。

  “免了我的哥,我的单人小床挺好的。”范海辛掐了一把韩信乱摸的手。

  “好吧,如果你想体验韩式暖床垫,欢迎致电。”韩信按住范海辛的手。不急不急,来日方长。

  “呵呵,不会有这个机会的。”范海辛顿了顿,“至少现在不会。”

  “好吧。”韩信耸肩,低头咬了咬范海辛的鼻尖。

  当年,你们连我亲一下都不让,现在我都能抱了。

  韩信想象出如果狐狸和凤凰看到自己抱着范海辛的黑脸,有点小膨胀。

  “大河之剑天上来!”

  残影闪过,诸葛亮的又一个队友死了。

  “傻吗!傻吗!赶紧回塔别浪!”被逼的交了闪现,诸葛亮扶着自家防御塔喘气。

  今天的排位赛异常凶险,不知道哪里来了个凤求凰,风骚的走位和飘忽的套路让习惯了中单的诸葛亮打的特别难受。

  “那边的小亮亮小心点,我可能会越塔强杀哦!”清亮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明明悦耳似泉音,诸葛亮却觉得这是在召唤他回泉水。

  塔和自己的血的确不多了,对面越个塔也不是不可能。

  “小心的是你吧!不见踪迹的跳梁小丑。想杀我?早的很呐!”诸葛亮毫不妥协。对面估计就是想把自己吓回家,然后好推塔。迟迟不肯露面,也是跟自己一样的残血。

  “嗯,有骨气,我来了!”声音的主人气势汹汹。

  听到像急雨一样的脚步声,诸葛亮连忙防御。

  只见一道白影略过眼前,连防御塔的攻击范围都没进,就隐没在了另一段的草丛。

  靠!

  诸葛亮心惊。说好的强杀呢?自己差点就被骗去了技能!

  套路套路套路!他连对方的血条都没看清。

  “哈哈哈,好有趣的小亮亮。”草丛里的声音狂笑。年轻人就是好调戏。

  “呵。”诸葛亮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跟你玩了,我回家补个血。”

  回城的光柱在草丛里亮起,诸葛亮死死的盯着那道白光,仿佛那有个大杀招藏着。

  “凤凰你把我叫了来就跑,不厚道!”这是一个满血的程咬金,穿的是爱与正义。

  “没跑,想和小朋友玩玩,结果没成功。”回城的光断了,神龙不见首尾的主终于亮了相,白衣飘飘的凤凰仙风道骨。

  玩你妹!

  诸葛亮抓狂。

  他一个残血法师对坦克?还外带一个根本没有残血的刺客!

  “哼,走着瞧。”诸葛亮选择放塔,然后不甘心的回了城。

  “嗯,活久见。”凤凰和他摆手再见。

  然而高地还是被推了。自家水晶爆炸的前一秒,诸葛亮好像有所顿悟。

  这场下来,那个凤凰的套路和手法,甚至那声“玩玩”,都让他有种其妙的即视感。

  “……范海辛?”诸葛亮站在泉水里呢喃了一句。

  范海辛?

  凤凰听见了这句话,瞥了一眼诸葛亮。

  “我们可以这样,然后假装放塔,等他们过来,一波团。”炼金王蹲在草里,和身边的凤凰进行战术讨论。

  “现在团有点早。”凤凰咬着草根,“我看他们有要一起打龙的意思,一会咱俩偷龙去。”

  “不大现实,对面还没发育到可以挑龙。”炼金王摇头,觉得不保守。

  “嘿,万一那边急火攻心了呢?他们家的上路可被项羽砸穿了。”凤凰笑。

  自家小兵正在对方光秃秃的上路上耀武扬威。

  “年轻就要放手干。来,去上路溜个弯。”凤凰架着扁鹊从草里走出去,然后冲向看到自己后一头雾水的花木兰。

  这法子似乎不错,不过似曾相识。

  炼金王朝着花木兰甩过去一瓶风油精。

  “你认识范海辛吗?”去主宰那的路上,扁鹊突然问。

  “你说哪个范海辛啊?王者峡谷可是有很多范海辛的。”凤凰明显在绕圈子。

  “没事,觉得你们很像。”扁鹊也在绕圈子。

  “天下李白的套路一般黑,正常。”凤凰说。

  范海辛可没你那么黑……

  扁鹊吐槽,完全是条戴着有色眼镜的评论。

  “我认识的范海辛,和你一样。”白执事赵云提枪,认真的对站在对面的凤凰说。

  凤凰那的队友不办事,让他救完上路救下路。

  “哦?”凤凰挑眉。今天这怎么了,一个个的都和自己提范海辛。自己弟弟在峡谷里的人缘这么好?

  “你认识他,而且是他家人。”赵云说。

  “小伙子,话不能随便说满啊。”凤凰说。

  “你们的套路都一样。而且……”赵云推理到一半,不说话了。

  “而且什么?”凤凰问。他倒很想听听这个貌似有说话困难症的白执事,有什么见解。

  “你们一样好看。”但是他更可爱。

  赵云笑,帅的惊天动地。

  “嗯,好孩子,这话我爱听。”凤凰觉得自己受到了美色蛊惑,“我弟弟能认识你,也是好运气啊。”

  剑影一闪,同赵子龙的长枪交错在一起。

  “没有,我运气好。”赵云很开心,他被范海辛娘家人夸了。

  “Are you really?”

  子弹乱飞,马可波罗过来支援赵云。

  “他是谁?技术这么好。”马可波罗问。他和赵云联手逼退了凤凰,但是也掉了半管血。

  “不认识。”赵云连眉毛都没动一下,自顾自回了城。

  “面部神经有问题而且语言功能障碍的小气鬼哦。”马可波罗说。

  教廷韩信在家里坐立不安。

  “别走了,眼晕。”范海辛坐着,与热锅蚂蚁的韩信形成鲜明对比。

  “怎么还没来?迷路了?掉沟里了?被大乔传送到虚无地带了?”韩信说出一堆不可能的假设。

  “……你脑子坏了吧,冷静点。”范海辛无语。他知道韩信小时候没少被家里两个哥哥揍,但也不至于童年阴影一直保留至今吧。

  怎么冷静?怎么冷静!多年不见的大舅子要来了,还是那种心特脏技术特好特弟控的那种。万一自己过不了这关,以后怎么把范海辛娶过门!

  范海辛看着走来走去的韩信是没有停下来歇歇的意思,默默点开了好友列表。

  “越人,你今天在匹配里见过一个凤凰吗?就是嘴很欠的那种。”范海辛问。

  “见过凤凰,嘴还好。”扁鹊想了想回复,“认识?”
  “嗯。我哥。”范海辛说。

  果然认识啊,还是哥哥……

  哥哥?!

  “扁鹊你怎么了?”路过的蔡文姬看着突然从凳子上摔下去的扁鹊,表示自己可以奶一口。

  “不……没事。”炼金王扶稳自己的药剂瓶。

  居然这么快就要见大舅子了,比他想的要早。

  炼金王已经准备开始攻略大舅子了。

  “嗨,亲爱的范海辛,好久不见,近来可好?”马可波罗站在韩信家门口,忽略掉同样站在门口的家主,直接往门里面喊。他身后还跟着赵云和诸葛亮。

  “好,他很好,各方面。”韩信替范海辛回答了。

  “哦。那我们进去了。”马可波罗冷漠脸。

  “请。”韩信大方的让一众情敌进了屋。

  “喝茶。”范海辛沏了一圈茶。

  “范海辛我跟你说,今天我和赵云开黑,遇到了一个凤凰,套路太黑了。”马可波罗放下茶杯。

  “好巧,我也遇到了凤凰。那个凤凰的垃圾话跟你有一拼。”诸葛亮转了转手里的扇子。

  “他是不是还喜欢说,‘玩玩’之类的,和我一样?”范海辛插话。

  “没错,和你一样。不不不,你比他好多了。”马可波罗否定。

  “技术和套路跟你很像。”诸葛亮没马可波罗反应那么大,好像在忖度什么。

  韩信一脸复杂,听着情敌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吐槽那个凤凰。虽说他理论上该高兴,但是当着追求对象的面吐槽对方哥哥……怎么说呢,高兴之余为他们点个蜡吧。

  韩信在心里点了一簇篝火,边上长草的坟头竖着这几个人的名字。

  我有故友傻似卿,如今坟头绿草莹。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维。

  韩信走过去,嘴里叨叨着:“不知道又是哪个情敌”然后开门。

  “哟,小韩信啊,长这么高了,让我摸摸头。”来者毫不客气,抬手就揉乱了韩信浅金色的头发。

  “好久不见,二哥。”韩信尴尬的一笑,任对方揉,没一点脾气。

  二哥?

  屋里的人都被韩信那一声吸引去了注意力。

  韩信他有二哥?不会是白龙吧。

  “啊,二哥你来了。”范海辛起身,走到门前。

  范海辛的二哥?

  到底是谁二哥?

  “二哥好。”赵云没和剩下的那几个人一起懵逼,他早有准备,顺手就把从进门握到现在的那捧花送了出去。

  “欸,这不是那个白执事嘛。送给我的?谢谢啊,小伙子嘴真甜。”凤凰接下满满的一捧花束,对赵云的好感度飞速上升。

  赵云腼腆的笑着,挺纯良。

  “让我看看我的好弟弟,在这吃的怎么样啊?住的习惯吗?话说你为什么住小韩信家啊,两个人在一起住不方便,不然我给你在这购置一套房产吧。”凤凰把花推给韩信,然后按着自己弟弟的肩问个不停。

  看着这幕,屋里坐着的人,除了韩信和赵云外,心里都慌了。

  这个凤凰居然是范海辛的哥哥,难怪套路如此熟悉,输了好像也没什么不服气的了。

  自己刚才好像当着对象的面吐槽了大舅哥。

  怎么办,大舅哥看过来了,目光里带着嘲笑。

  完了完了,刚才对大舅子居然如此不敬,自己之前刷的好感度全白费了。

  凤凰抱着自己弟弟,看着突然陷入慌张的一众,笑的十分愉悦。

  “家里现在挺好的,不需要挂念。”凤凰喝茶的姿势优雅,但是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没心情看,他们还沉浸在自己犯的错误中,以及寻找补救措施。

  只有异端赵云笑的十分开心。

  傻了吧,谁让你们平时嘴贱。

  沉默是金,赵云体会到话少的好处。

  “嗯,你和大哥喝酒要克制,一人一坛就够了,不要贪杯。”范海辛认真嘱咐道。

  一人一坛?韩信觉得这可能不够喝。

  “别瞎操心了,我戒酒了。”提到这,凤凰抱臂,看起来相当不情愿。

  “你还是我二哥吗?”范海辛一愣。哪路神仙行善积德,让他二哥放弃了酒杯。

  “臭小子还笑。”凤凰捏了捏范海辛的脸颊发泄,“都是那个阴阳师干的好事!”

  “唔。”范海辛点头任捏,虽然他并不知道阴阳师是谁。

  “都是范海辛的朋友吧。”揉够了,凤凰把手收回来,叠在腿上,一双细长好看的眼睛来回扫了几圈那群小年轻。

  小年轻们纷纷点头,犹如小鸡啄米。

  “嗯,很好。”凤凰满意的笑了,“来,都去建房间,墨家机关道1V1。小韩信你也来。”说完他不忘对韩信补充。

  “二哥,放过他们吧。”范海辛无语。虽然不知道二哥想干什么,但按对方的性子来说,估计是又找到了什么折腾人的方法。

  “那可不行,想当我们家的上门女婿,条件高的很呐。怎么着也得打过我再说。”凤凰一本正经的说。

  其实,我们比较想把范海辛娶回老家。

  “上门女婿”们在心里反驳。

  不过一个个的,还是身体上很诚实的去建房间了。

  “小韩信打的不错,这几年没白练。”凤凰放着小兵去打水晶,自己走到泉水前,跟还在里面死着的韩信聊起天。

  “还是差那么一丢丢啊,平时没跟范海辛对打过?”凤凰问。

  “这道真没,一直跟他打排位,有时5V5。”韩信看了眼水晶岌岌可危的血线,笑了笑。

  小兵再怎么着,也一时半会打不下水晶的防御,突然没了话题的两人,有些尴尬的陷入沉默。

  “我那个笨蛋弟弟,倒是有不少人想拐回家啊。”凤凰开口,打破了诡异的局面。

  “不少,一长串。”一提到情敌,韩信就头疼。

  “很头疼吧。”凤凰笑,他也接触过韩信的情敌名单里的一部分人了,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还好,还好。”韩信说。

  “我一直想给范海辛找一个好人家,能给他一个家的。”凤凰的语气变的轻柔,“我,狐狸,青莲,欠他的太多了。”

  “身不由己,也不是你们的错。”韩信看着凤凰。

  凤凰摇头摆手:“现在说谁错谁对已经没意思了,关键是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你想让范海辛怎么过?”韩信问。

  “不是我,”凤凰指了指自己,“这是他自己应该选择的,我已经不能再把他送出去一次了。”

  韩信看着凤凰,这些年他变化挺大的。

  “不过身为哥哥,为以后的上门女婿把门也是很重要的,你的那串情敌名单呢?拿出来我瞧瞧。”凤凰勾了勾手指,一句话就把气氛给毁了。

  韩信乖乖的把花名册上交,然后说:“不当上门的那种,可以吗?”

  “哈?”凤凰没听清。

  “上门女婿。”韩信又重复了一次,显然底气不足。

  “好啊,看情况。”凤凰糊弄着说。

  王者峡谷最近腥风血雨,不知道从哪钻出来个凤凰,没事就玩box—1战术,经历过1V5噩梦的英雄不计其数。

  “对,就这样,孙尚香看死一点,别让这个兰陵王跑了。”凤凰站在别人家野区的墙上,带着家里的人,声势浩大的去反对面兰陵王的野。

  那兰陵王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打死的。

  “嗯……还差一个炼金王。”凤凰动动手指,圈出名单上的扁鹊。

  范海辛在一旁看了看。他大哥不知道最近又找到了什么新玩法,总之成功成为了地方一害就对了。

  “悠着点。”他对自家二哥说。

  “没事,你二哥行。”凤凰打包票。他带着范海辛出来打克隆,两人顺风顺水的,不知道用套路恶心到了多少人。

  “开局了,对面狄仁杰。”范海辛扯了扯还在沉思的凤凰,把他拉进场。

  “狄仁杰?那还不好办。”凤凰点开对战名单,一眼看到那个穿着阴阳师外套的人,手里的动作停滞了一下。

  范海辛注意到这一点,向凤凰投去一个询问的眼神。

  “咳,没事。”凤凰干咳。

  范海辛这边依旧开局走红,拿了一血推了塔,兵线带的对方东奔西走,完全没功夫顾及野区。就这么着,凤凰在带着范海辛清了一波野后,准备去打龙。

  主宰暴走,双手一锤,震出一片冲击波。不过提剑的两人早有准备,蹭的就闪回了自己影子在的安全位置。

  凤凰打了个手势,准备最后一击。

  结果系统传来的提示音,让他脸都黑了——

  主宰已被击杀。

  “靠!”饶是他修养再好,也忍不住骂出了声。

  “几天不见,脾气见长。”击杀了主宰的人非但没走,反而朝着凤凰和范海辛的位置闪了过来,衣带飘飘,是个阴阳师。

  “狄仁杰你偷我龙!”凤凰在看清对方的样貌后,磨着牙说。

  “龙不就是用来偷的。”狄仁杰晃了晃手里的三色令牌。

  “老弟你先去抓人,我和他要面对面谈谈。”敌人凶险,凤凰决定先把范海辛支开。

  “小心。”范海辛皱眉,按凤凰的安排走了。

  直到最后,范海辛都没能见到自家二哥从野区出来。整场下来,也没见着那俩人谁击杀了谁。

  范海辛有些担心,决定去野区找人。结果没走两步,就被炼金王拍了肩膀。

  “越人?你也来打克隆?”范海辛回头问。

  “嗯,打完了来接你。”扁鹊补充,“你二哥让我接的你。”

  “他在哪堆草里发的信息?”范海辛就那么不信啊!

  “狄仁杰代传的,你二哥和他有点事要说,让你先回家好了。”扁鹊把消息记录摆给范海辛。用的是凤凰的名字,发消息的人却是狄仁杰。

  范海辛翻了翻记录,给他二哥留下一句“保重身体”,之后和扁鹊离开了。

  “你现在能告诉我,是谁给你发的我的位置了吧?”凤凰倒在草里,被符咒缠成了粽子。

  “炼金王。”目的达成,狄仁杰毫不留情的买了队友。

  “呵呵他完了。”凤凰给对方记了一笔。

  “精力真好,还有空去关心别人。”阴阳师把人从地上拎起来,“一声不响的就走了,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找你把青丘翻了个遍?”

  “你是我什么人啊,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凤凰咧嘴嘲笑。

  狄仁杰不恼,只是强硬的捏住凤凰的下巴,让人跪趴在自己怀里。

  “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是你什么人。”

  社会你大舅哥,最终倒在更社会的狄仁杰手里。

  【END】

  “为什么是炼金王送你回的家,你二哥呢?”

  “和别人野区solo,今晚是回不来了。给他炖点鸡汤吧,搞不好要补一补。”

  “???”

  “大当家!你想个办法,把那个阴阳师请出青丘吧!你看都把家里的小狐狸们吓成什么样了!”

  “好说,散布消息,让他知道凤凰去了王者峡谷。”

  “炼金王先生留步。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凤凰,嘴很欠的那种?”

  “有。你是……”

  “他当家的。”

•啊呀GN们都好热情,比心ヽ(。・ω・。)ノ

•顺便放个预告,不知道你们对西幻正剧向的故事有没有兴趣:

  “快点别停,有东西追过来了。”

  范海辛突然开始奔跑,明明四周只有野兔经过。

  “吸血鬼?”韩信皱眉,以他们的体力,抗不过一次吸血鬼贵族的袭击了。

  “是,没有带仆人,应该是高等种。”范海辛说。他的左胳膊上有一道长伤,拿不起枪了。

  马可波罗不语,就对付吸血鬼而言,他还太嫩。

  一群蝙蝠从他们头顶倏然飞过,带着浓浓的血腥味,然后停在通往人类前线的必经之路上。

  “该死。”马可波罗咬牙,将子弹上膛。

  蝙蝠群上下浮动,丝毫没有要化成人型的样子。范海辛示意马可波罗开一枪。子弹向蝙蝠飞去,其中的一小群迅速化形,变出一张披风,接下飞驰而来的子弹。

     吸血鬼终于显出人型,白发红瞳,眼睛直直的盯着范海辛。

  “白,急着从家里又一次逃出去吗?”吸血鬼开口,獠牙闪着寒光。

评论 ( 14 )
热度 ( 76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