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雷安】圣杯战争的一次小记(3)

·OOC预警
·fate架空
·1500段子
· @雷安jiqing九十分

  那么一大簇玫瑰花打在安迷修的脸上时,他还以为自己的master终于动了杀心。
  “上面的魔术痕迹,查明白。”雷狮拆门的声音和命令一同而来,把安迷修惊了个哆嗦。不清楚master又受了什么刺激,rider决定还是老实听令比较好。
  捧起膝盖上的玫瑰花,安迷修放到鼻前吸了一口,浓郁的花香充斥鼻腔,加上膝盖上沾到的水来看,这簇花从采摘到加工,距今没过几个小时。抽了抽鼻子,安迷修确定花香中没什么魔术因子,就打开花簇的包装纸,将里面所有的花铺开在桌子上。
  一部分花瓣因为振动掉落,他拿起一片放在手里,丝绒一样的触感从指尖滑过。盯着花瓣感受了半天,安迷修实在弄不清,雷狮要他查的魔术痕迹究竟在哪。这本就是魔术师该做的事,结果对方不仅坦荡荡的推卸责任,脸色看上去还不好。保养光泽的夹克衫上出现了擦痕,显然是经过战斗。
  战斗?因为一簇花的战斗?安迷修想不明白。
  从头到脚的搜了全桌的玫瑰花,安迷修双臂架到沙发背上,坐姿大字朝天的看着吊灯。花的本身是没什么问题了,包装纸也探测过,没有任何特别波动,它仅仅就是一簇单纯的花。而雷狮的意思理解过来是,这花是个炸弹,赶紧排爆一下。
  智商不足,赶紧充值。安迷修吹开额前的呆毛,深刻的怀疑自己阅读理解方面的能力。或者,雷狮根本就是心情不爽在驴他?
  坐直了,安迷修双手交叠在鼻前。不会存在这种情况,从者和御主之间信任关系的维持,不允许这种开玩笑行为的存在。况且,从雷狮平时行事的风格看,他也不会是这种没事找事的人。
  一个日常行为宛如钢铁直男的master,突然跟自己玩起了你猜我猜的游戏。
  难道本人被掉了包?
  想到这,安迷修浑身打了个机灵。手指被花杆上的次扎了一下,血珠滚了出来。顾不了这么多,他拿起剑,踹开了雷狮卧室的门。
  雷狮本来在搞魔术追踪。从工厂附近了河流采了九个点的污水,他挨个往里面扔魔痕监测剂。红了三个,蓝了四个,剩下的没有特异反应。摸着下巴,雷狮可以确定,lancer和他的master,是在工厂里重创的assassin。蓝色试剂追踪的是assassin的魔力,潜入河流逃走,看来对方也做足了功课。
  活动了几下发硬的肩膀,他在心中抱怨了一下,这次圣杯战争的参加者,没一个省油的灯。浴室的水大概加热完毕,冲个澡再说。
  “雷狮!”
  门锁不自然的咔哒了一声,他看见rider拿着剑冲了进来。
  “安迷修你中什么邪!”
  扑面而来的剑刃停在眼前,雷狮的眉毛快挑上了天。“你是谁?”那个傻子开场就问这么套路的问题,他大概明白原因所在了。
  “让你看花是记下assassin的魔法回路,你怀疑到哪去了?”抵开rider的剑,雷狮按住太阳穴,“我对魔法回路的解读没天赋,卡米尔和caster去追踪saber了,所以这簇花才归你负责。不然,我干嘛找你这个傻骑士。”
  “在下不傻。”安迷修皱眉反驳,但剑刃已经入鞘。他盯着雷狮手上鲜红的咒令,后者从善如流的抬手,让他看了个明白:“一点信任感都没有。怪不得魔力连接会出问题。”
  这个吐槽让安迷修呕了一口老血。因为他与雷狮的魔力,在召唤时出了很大的问题,导致现在,不得不用一些特殊方法进行补魔。从体液中汲取魔力的效果最好,说白了就是接吻。他生前,连小姑娘手都没拉过,上来就被雷狮吻的昏天黑地,简直刺激过头。
  “对了,今天该补魔了?”怕什么来什么,雷狮说完的瞬间,安迷修已经如脱兔的跳到了走廊上。
  “大龄剩男的矜持?”
  “你闭嘴。”安迷修是真想砍了对方。
  然而,一股花香打断了两人的扯皮。刺穿了雷狮扔出去的枕头。娇弱的玫瑰花如同飞矢,把枕头钉在了墙上。
  “你干了什么!”面对变故,雷狮大喊,魔力回路全开,挡下下雨一样的花瓣。
  “在下什么都没干!”安迷修拔剑,指尖一阵刺痛,让他脑海里触电一样,闪过花杆上的刺。
  “在下的血在上面。”
  “有趣了。”引狼入室了,雷狮心累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 ( 21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