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雷安】圣杯战争的一次小记4

·fate架空
·我流雷安预警

  ★
  跟lancer转角遇到爱,安迷修这次调头就跑。跨河的长桥真不是个适合战斗的地方,尤其当遇到lancer这个战斗狂魔的时候,尤其当自己是个rider的时候。
  狂风呼啸而过,安迷修左手抓着桥边红色的把手,箭步翻上,之后屈起双腿,借双脚离地时的蹬力,冲出了lancer武器的波及范围。
  真是一团糟。从桥面脱离,安迷修任自己自由落体到十分接近河面的位置,之后调动身体周围的魔力,将湖面的风压缩成坚实存在体。脚前掌猛地踏上,他如贴着水面飞行一样,消失在突然从桥下升起的浓雾里。
  视线一下子昏暗起来,安迷修进入了桥底涵洞,caster构建的安全区。“谢天谢地,哥哥你跑的比较及时,不然外面的迷雾,根本阻止不了lancer的脚步。”幽暗的涵洞里十分湿冷,黑暗中,安迷修看到一只手伸了出来。
  “谢谢,安莉洁。”抓住对方的手,安迷修顺利踩到了红色的冲锋舟上。蓝发的caster笑着说没事,他扫视了一遍四周,发现一个人影站在不远处的水泥台上,这令他寒毛直立。
  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在rider还在五味陈酿的时候,亮紫色的眸子于黑暗中倏然张开,安迷修立即往后倾斜了一下,做出了看到毒蛇一样的反应。
  “rider,你最好解释一下。”
  对方的声音由涵洞的墙内反射,清楚的击打到安迷修的耳朵里。也许是因为涵洞的水汽过于阴湿,安迷修被这么一问,立即从头凉到了尾,他的心脏被声音抓住,拽到了水底,沉重的往下一坠,之后被深深的不安包裹。
  “跟安莉洁没关系。”安迷修下意识把caster往身后挡了挡。“我没问你这个。”毒蛇向前滑动,红艳的信子在嘶嘶作响。“放走assassin,拦下saber,故意困住lancer。为了达成目标,还把与master的联系切断在万象迷宫里。安迷修,作为rider,你干的真不错。”
  掌声回荡在耳旁,安迷修听到了嘲讽的味道。与平时的暴怒不同,雷狮这次没有一点点情绪波动。这更让安迷修觉得可怕,他见过暴风雨前的海面,低压与乌云在灰白的海面凝成一团,白色的泡沫成片的板结在表面,像怪物口边甩出的腥沫,正在海底狂躁的吼叫。
  “是我平时对你要求太仁慈了?”雷狮直直的走到安迷修的面前,手放到了rider金属的盔甲上,“还是你忘了什么,安迷修?”
  耳边的低语像魔鬼发出的宣告,安迷修浑身僵硬,握在佩剑上的指尖,已经推开了剑鞘。他转身一闪,但瞬间被雷狮掐住了脖子。 雷狮的力气大的出奇,青筋沿着手指,一根根在手臂上爆出。骨骼咬合的嘎吱声,从他的手指节与安迷修的脖子处传来,在安静的空间里,令人毛骨悚然。
  “安迷修,如果你想死,我成全你。”

评论
热度 ( 13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