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段子】嗜谎之神同人(CP:卡农×伊万)

•这里晨颂
•以后会长期更文。
•求勾搭,包养,换粮√
•尽量避免OOC



【1】

——有什么比勾搭到自己意|淫许久的学长更高兴的事?
——和他玩真心话大冒险
——有什么比在一起用大冒险整学长更开心的?
——夭寿啦!网络安全系的系草对隔壁|刑|侦|系的高冷女王表白啦!

  “你想死吗,卡农?”

  伊万只穿了一件黑背心和白裤衩,湿漉漉的长发还未擦干。

  坐在那弹吉他的人见告白对象下来了,便收起了乐器。右手一晃,一只玫瑰被他献给对方。

  “我大冒险输了,帮个忙呗,拍档。”

  用娇艳欲滴的花瓣轻轻挑起伊万的下巴,卡农露出一个标准的把妹式微笑。

  “帮忙可以。”
  但是你想死吗?把花拿开!

  伊万用杀人的眼神说完了后半句,整张脸都黑了。

  “好嘞。”

  把花收回来,卡农从袖口抖出一沓文件。

  “明天你们系的任务,拿好了。”

  “你的大冒险就是用最2B的方式给我任务?”

  “当然不是。”

  交接文件的过程中,卡农用纸挡住了伊万和他的侧脸,之后迅速吻了下去。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旁边当见证人的妹子飙了鼻血。

  “我的任务是向手机上最后联系的人表白。”

  “他们说如果还能亲到一口,就请我和表白对象一个月的午饭。”

  被卡农看似名正言顺的话堵的够呛,伊万选择了先给对方一巴掌。

  “明天把饭带到天台上。”

  留下趴在地上傻笑的卡农,伊万走回宿舍楼。

……

  本月学校论坛扒一扒板块的热点文章——

  《夭寿啦!我们系的金发系草对隔壁的高岭之花表白啦!!》

【2】
  众目睽睽下,伊万把卡农给德式背摔了。

  “卡农前辈,还好吗……”

  目睹了这一暴行,新来的一批监察者战战兢兢的都快哭了。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

  直挺挺的坐起来,卡农干笑着捂着自己的后脑勺。
  真疼。
  “拍档他平时就这样,可能是害羞了。”
  大咧咧的爬起来,他追上前面的人。
  卡农勾上伊万的背,似乎对他耳语了什么,之后又被一个过肩摔撂倒在地。

  众人:……

  “恋爱中的笨蛋,真可怕。”
  路过的文职人员站在那顿了会,她推了下眼镜,总觉得今天又被味了一嘴狗粮。
 
  “指……卡农前辈?”不谙世事的小姑娘歪头问道。

  “不,那两个虐狗的都是。还有不要怀疑——”
  镜面的棱角折射出一丝银光。

  “伊万就是个很害羞的人。”

  留下目瞪口呆的一众,白领妹子踩着高跟鞋扬长而去,身后人的三观碎了一地。

……

——拍档你的腰不疼了吧,我给你带了膏药,是我不好玩大了前天。
——滚!
【一个强硬的德式背摔】
——欸,拍档我看你腰好的差不多了,今晚约吗?绝对不在镜子前了。
——你去和死亡约会吧。
【一个冷漠的过肩摔】

【3】

  这是卡农第661被揍,对方依旧一副死人脸。

  “伊万上校?”

  “嗯?”

  “你就不会笑吗?”

  卡农一个翻身从坑里爬起来,身上裹了一层厚厚的泥浆。
  对方的情况也差不多,紫色的马尾沾满淤泥,两条长腿立在泥潭里,像极了从中拔地而起的甘蔗。

  “不会。”

  干脆利落的拒绝伤透了卡农的心。

  “这样啊……”

  他不动声色的靠近伊万,接着一把揽过对方的脖颈,让他和自己一起再次摔进泥里。

  “死神棍你给我站住!”

……

  那天训练场上,有人目睹了两只泥浆怪搏斗在一起的场景。

【4】

  “伊万……”

  “嗯?”

  “我可以动一下吗?”

  “嗯。”

  迷糊的回答完一串问题,枕着对方大腿的伊万毫不自觉的往里滚了一下,脸侧向里面。

  嘶——

  卡农觉得自己要炸了。

……

第二天伊万时,觉得卡农是禽|兽。

【5】

  “你就这么在意那座城市?”

  卡农在伊万身边晃来晃去的,没个正经样。

  伊万没说话,只是一味的往前走。

  今天的雪有些大,纷纷扬扬的雪花把一切都藏了起来。

  “这些人头蜘蛛的营养看起来不错。”
  微眯起眸子,卡农上下打量着这些肥硕的小东西。紫色的业障成群盘踞在母体上,有些悬在半空,看起来因为低温陷入了休眠。
  低级业障往往喜欢聚在城门外,因为可以获得更多养料。

  伊万也停下来看了会,能看到这种东西是件好事,这代表你离城门不远了。
  可是那个闲置入口的位置,他还真给忘了。

  “拍档你行不行啊,我们在城墙外溜达了有一小时了。”
  卡农咬了咬嘴里的草根,看拍档的样子估计是又迷路了。
  “……”
  “还是我来带路吧。”
  迫于无奈他走到了伊万前面。
……

  “嗨,这就是绯斯市吗?”

  “别误会,我和拍档也算是这个城市里曾经的市民,今天回来是看看老家。”
 
……

  “拍档,你这么激动可不太好。”
  替对方抹掉溅到脸上的血痕,卡农笑眯眯的招来了一些业障清理后患。
  “变化真大。”
  站在城市边缘,伊万挑了下眉,用鸽子血一样的眼瞳俯视着这座城。

  几年的光景,绯斯市的防御力量增强了不少。
  “别在这感慨了,直接进入里面体验一下呗。”卡农一把揽上伊万的脖子。

  “好久不见,绯斯市。”

终极体的眼睛是红的

评论 ( 17 )
热度 ( 27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