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片段】——CP:夜青

•咸鱼自【挣】娱自【扎】乐的产物
•放飞自我产物
•OOC瞎眼啊——!
•CP:夜青

  被夜叉用粗暴的方式招待,青坊主不过微微蹙眉。浅色的眸里是万年不变的冷冰,若不看身上狼狈的样子,定会令人十指相合,向前一拜。
  “佛可教过高僧这般?”
  夜叉粗鲁的咬上青坊主的脖子,换来一阵无声的轻颤。僧人的双臂被他用妖力高束,对方的斗笠早被劈碎,一头米黄的长发掩不住眼底艳红的妖纹。
  “大师,您说,您与本大爷有何区别?”
  下巴被对方捏住抬起,青坊主从夜叉赤红的瞳里窥见了自己狼狈的影子。
  “欲渡天下,何人渡汝?”
  “倒不如,与大爷我一同登入极乐啊。”
  夜叉在下秒咬上青坊主的唇,铁腥味在二人见漾开,又被恶鬼悉数舔去。从未经历过唇齿间攻城掠地的青坊主,口腔被夜叉轻易搅的一塌糊涂,他扭动身躯想逃离这有悖于规矩的行为,却被恶鬼扣紧了腰。刚刚的战斗耗去他大量的体力,落得如此对待,实在出乎青坊主的预料。
  肩胛骨的伤被对方恶意挖开,殷红的血顺着宽大的脊背蜿蜒向下,夜叉那作恶的手也逐着血流一直探向一片未知的领域。
  “呃。”
  随着沾血指尖的刺入,青坊主冷淡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变化。

【END】

•禁欲什么的,好想粗鲁无礼的让他露出不同以往的表情啊,听上去就令人兴奋【托腮】
•知道这对邪教时,整个人兴奋了一下午。
•可终逃不过命运的诅咒,脑洞被试卷淹没了【苦涩的笑了】,于是码了几个字缓解一下突然兴奋的心情。

评论 ( 1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