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杰佣】记剧团的一次闲聊

·现代paro
·短小
·我流杰佣

  对于一上来就给奈布·萨贝达爆了灯,在节目结束后的采访中,杰克从容的回答:“同窗四年,合作了六部舞台剧,不亮一亮以示心意,我会觉得内疚。”
  “在迷宫的最后关头,面对萨贝达先生潇洒离开的背影,杰克老师会感到被卖的悲伤吗?”
  “不,”杰克将双手交叠在桌上,“作为奈布的资深好友,我能理解他最后的判断。就像他在《人鱼海》里的演出一样。事实上,我一直觉得,那部话剧,是奈布这几年接到的最适合,也是效果最好的角色。人鱼的这个角色与定位,完美的将奈布的演技表达了出来。”
  “杰克老师在里面是船长对吧,人鱼的好友。”
  “是,很荣幸能担任这个角色。”杰克点头,将赤红的眸子移向镜头,“悄悄透个小料,为了庆祝第五人格剧团成立五周年,今年夏天,剧团将在全国进行巡演。玛尔塔与特蕾西的《生死三秒》裘克的《赶集》,当然,还有我与奈布的《人鱼海》,都将重编上演。”
  “具体信息,请留意官微通知。”末了,是个招牌的杰克式微笑。俗称大写的苏。
  “哦天,大姐头把宣传任务交给杰克,的确是个正确选择。”切掉频道,克利切准时打开了晚间新闻,“那效果,的确对小姑娘们的杀伤力够大。”
  “我们的观众又不只面向女性。”
  “威廉,动动你的脑子,艾玛今天去开发布会了。”
  “那男性朋友们一定要爆灯了。”海伦娜端着一杯苏打路过。
  听到“爆灯”二字,克利切按遥控的手,明显的停顿了一下:“求别提,谈到奈布,我看杰克的画风都有变了。”
  “比平时更苏更温柔。”
  “那眼神简直能融化了你。”
  “啊,这声音!啊,这小眼神!”
  “威廉你给我闭嘴!玩你的橄榄球去!”被捧读了满身的鸡皮疙瘩,克利切抽出身后的抱枕就砸了过去。
  “实话而已,你不觉得在游戏里,杰克被溜的心甘情愿吗?”把抱枕挡了回去,威廉与克利切展开了决斗。
  “只限于奈布,我记得其他求生者,都被杰克毫不留情的捆了板凳。那仅仅是开局五分钟。”特蕾西闻声而来,手指饼干被她咬的一晃一晃,“剩下的二十分钟,他都在陪奈布躲猫猫。”
  “杀三放一。可以说非常认真了。”
  “可以说宠到家了。”海伦娜点头附议“但是吧,奈布好像……完全不知道的样子?”
  “思想太直,杰克每天都被无视掉的玫瑰花都要哭了。”
  “那个是真gay,呀,奈布回来了。”捅了一下还打算说点什么的特蕾西,海伦娜比了个“杰克”的唇语,转身看向正在开门的奈布。
  “嗯,买到了烧烤。”拎起装满各色烤串的袋子,奈布走进玄关,身后是杰克和艾玛。
  “今天很幸运,半路遇到了奈布和艾玛小姐。”杰克脱下宽大的风衣,欣长的身材一览无余。
  “新闻发布会结束,发现奈布在大厅里等我。”艾玛今天穿的碎花裙,带着田园的清新。
  “玛尔塔说助理有事走不开,我就过去了。”奈布把烧烤袋子放到克利切与威廉面前,两人瞬间不打了。
  “我去公园对剧本,正好看到奈布与艾玛小姐从公交车站走出来。”打掉了克利切伸向烧烤的手,杰克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真是碰巧诶。”吃完了手指饼干,特蕾西拿起一串多味鱼。
  “运气而已。”杰克笑了笑。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