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楚路】记一次散步

·1000+段子
·我也忘了猴年马月的存稿了,那时候龙五还没出,内容有些出入
·我流人设预警

  路明非喜欢跟楚子航一起遛弯,趁着月上梢头或晨光熹微。那时河畔的公园里没有多少市民,层层绿叶围绕的小路带点薄雾,会有几声鸟鸣从间隙传来。
  “昨天你几点才回来啊……那么晚。”路明非拨弄了几下树上新开的花,初夏的空气里浮动着微甜。
  他与楚子航同居满三年了。对方是某跨国公司的高管,而他自己也是网络平台上的知名游戏主播。不像需要成天坐飞机全世界的楚子航,只要没特殊情况,路明非能做到除了倒垃圾以外,一个月不出家门。当然,要在楚子航不在家监督的情况下。
  “飞机晚点了。”楚子航走在路明非的后面,看着对方脑后微翘的发梢。
  昨天他是坐着红眼班机回的家,一开灯就发现了倒在沙发上路明非,头几乎歪到坐垫上,连毯子都没裹。
  双手分别穿过对方的颈后和腿腕,楚子航把熟睡的人抱进卧室裹好被子,自己走到厨房打算找些吃的垫饥。
  厨房很干净,看出来自己不在家的时候,路明非也有好好打扫卫生。走到原木餐桌前,楚子航发现了一碗粥和一张便签。
  “没毒可以吃,应该是热的。”
  放下纸条,楚子航用手指碰了碰白瓷碗,的确是温热的。
  温度顺着指尖上穿,瞬间捂热了心脏。
  “在埃及有什么奇遇吗?好歹是盛产木乃伊的国家。”路明非扯了扯河岸新出的柳枝,嫩叶缠在他的指间。
  看着对方修长的手指和圆滑的关节,楚子航愣了一下。他记得有次被路明非拉着一起直播射击游戏,粉丝们一直嚷嚷着要看播主的手。
  “看什么啊,没啥好看的。”路明非对着麦说。
  被拒绝的粉丝们各种卖萌打滚,直播间的弹幕变成了颜文字展。
  “这么想看?”路明非看着满屏的弹幕乐了,低低的笑了两下。
  屏幕瞬间飘过一片“想”。
  “我不同意。”一直沉默的楚子航突然发声,让路明非懵了一下,直接操控的导致游戏角色一个踉跄跌进深渊。
  路明非的麦质量很好,楚子航这声自然也被粉丝们听到了。
  三秒过后,直播间被弹幕淹没了。
  “刷什么刷什么?祝99什么鬼?别瞎说。”路明非谴责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那时他还没与楚子航确定关系,被粉丝这么一起哄,脸直接红了。
  “这个游戏不好玩。”路明非窘迫的揉了揉鼻尖,“换一个?”
  “好。”盯着对方微微发红的耳尖,楚子航答应。
  “那个时候我真的是无语了。”提起这事,路明非笑的抖起了肩膀,“当年还是嫩,脸皮一点都不给力。”
  双手插在口袋里,楚子航摇头:“脸皮厚了也不给看。”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路明非扶额。
  两步赶上前面的人,楚子航牵起路明非的手,十指交错:“我的。”
  “好好好,你的。”路明非暗叫不好,在心脏狂跳之前把目光从楚子航的身上挪开了。对方金色的眼睛在晨光的照射下霎是好看。
  这天然撩的技能到底是怎么点亮的?路明非不解。
  “我最近都在重复做一个梦,”楚子航道,“梦里我和你一起屠龙。”
  “后来呢?”路明非问。
  “……我变成了龙的死侍。全世界只有你记得我。”金色的眼睛微暗。
  “我也是,最近一直在反复做梦。”看着楚子航的情绪突然低落下来,路明非走过去,抬手摸了摸对方发头顶,“梦里的我和现在一样废柴,好在有一个很厉害的师兄。后来这个师兄消失了,全世界只有我自己记得他。后来我满世界的去找他。”
  “找到了?”楚子航攥住对方的手。
  “不知道。梦到那里就断了。”路明非一顿,“不过我想因该是找到了。毕竟他现在跟我生活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 ( 88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