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all白】亡命之徒①

•西幻
·7000+
•CP:枪酒,信白,邦白
•OOC预警

  “嘿,这酒不错,26年的吧,给我的?”男人晃着棕色的酒瓶,好看的手指在空中点着,一条不落的,把斯托克尔酒庄的历史,和这瓶酒的来历讲了一遍。
  价值不菲的好酒呈上,桌子另一头的贵族青年笑容可掬。范海辛觉得这是个诱饵,专门勾他去为教廷卖命。
  “范海辛先生,当代最出名的吸血鬼猎人。”青年说。
  “哪里哪里,刀尖上混饭吃的流浪汉而已,浑身血腥味。”范海辛不礼貌的打断了对方的话,他倒要看看,这个孩子的忍耐极限在哪。
  这个风度翩翩的贵族被逼到怒目圆睁,画面一定很有趣。
  “看来先生你对这差事很不满啊。”对方没有恼怒,嘴角的笑容有增无减,“让我猜猜,先生你不想为教廷卖命?”
  范海辛打了个响指,觉得这家伙比自己想的要有趣多了:“bingo,就是这样,年轻人真上道。你这瓶酒我是不会还你的,请回吧。下次给你的佣兵费打八折,如果不是替教廷干活。”
  “您觉得我是教廷的说客?”青年笑了,笑的有些无奈。看来他和范海辛一开始就产生了误会。
  “不然?你都承认了,小伙子,嘴要严一点啊。”范海辛挑眉,“城里的贵族少爷马可波罗。”他重读了“贵族”二字,颇有嘲讽的意味。
  马可波罗摇头,叫来两杯杜松子酒,一杯推给范海辛:“我们需要解释一下误会。”
  “没事,我喜欢。”范海辛接过来,不客气的喝了一半。
  城内最好的酒馆和最棒的杜松子酒,他一点都不介意再来一些。毕竟付账的又不是自己。
  “那您喜欢冒险吗?”马可波罗说,表现出与年龄不符的气定神闲。
  “喜欢。”范海辛答。
  “我这里有一份差事,需要有人去吸血鬼聚居的洛林,绘制一张详细的地图,为下一次的讨伐获取情报。”马可波罗说。
  “够刺激。”范海辛舔了舔嘴角,笑道。
  马可波罗盯着范海辛舌头伸出的一瞬,舌尖划过被酒水湿润的唇角,让他有想摄住的冲动。
  人人都说,吸血鬼猎人范海辛的身上,有种浑然天成吸引力,就像引人堕落的魅魔,此话不假。
  “据我所知,您是唯一一位从血族领地活着回来的人。”马可波罗说。
  三年前,范海辛独闯血族领域,对吸血鬼造成了致命的损伤,并且全身而退。吸血鬼猎人一战成名。
  然而,没有多少人知道,与猎人同行的,还有教廷的圣骑士刘邦。刘邦的去向成谜,是死是活无人能知。马可波罗翻阅典籍,也没能得到一丝一毫的信息。
  教廷的圣骑士失踪,教廷对此缄口不语,同行的吸血鬼猎人也是只字不提。
  颇为蹊跷。尤其在马可波罗看出范海辛对教廷怀有巨大的敌意后。他觉得,这一切的结都在那位消失的无声无息的神骑士身上。
  “哼……挺想去啊。”范海辛喝了口酒,哼哼了一句,声音不大,但完整的被马可波罗听到了。
  “那先生要不要考虑一下,与我一起?说实话,这其实是我接下来的任务,但是我想找个伙伴并肩作战。”马可波罗谆谆善诱。刚才范海辛的哼哼声让他有点挠心,声音也不自然的降低了很多,挺有磁性。
  范海辛没接话,他端详了会马可波罗。贵族小伙的确长相出众,金色卷发和海蓝的眸子异常耀眼。
  放在阳光下会发光吧。
  范海辛看着对方金色的头发,目光有些深邃。他抬杯想灌一口酒,却发现杯中已经空空如也了。
  马可波罗注意到这点,想叫服务员再添一杯,但是被范海辛摁住了手。
  “不用了。”范海辛干净的指尖,在马可波罗的手背上点着,“说说你的条件吧。”
  “您同意了?”马可波罗有些惊讶。这家伙的性子太阴晴不定了,上一秒还充满戾气,现在就开始和自己谈条件了。不过也好,至少说服了。
  范海辛点头,把手收了回来,托腮。
  马可波罗也把自己的手拿了回来,范海辛的手指离开自己手背的那一瞬间,他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压住这种异样感,他笑了笑:“没有条件,您只要陪着我进入洛林,然后再回来就好。路上的一切事项由我全全负责,您只需要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杀吸血鬼?”范海辛说。
  “是的。”马可波罗说。
  “那还真是门轻松的差事。”范海辛吹了声口哨,双手扣到脑后,往椅子背上一仰,“什么时候走?中午,下午,还是晚上?不然现在吧!”
  “说笑了,我还有事没安排全,先生请耐心等待三天。”马可波罗轻咳,对方有点太热情。
  “行,三天后还是这个酒馆见面。带好你的东西,小伙子。”范海辛说完,起身就走。
  “不不不,先生稍等!”马可波罗起身追。
  “嗯?还有什么?”范海辛回头。
  “我们要在大教堂那里集合,而不是这。”马可波罗指了指东方,教堂的方向。
  “嗤,你还要去祷告一番,让主保佑你一路顺风吗?”范海辛嗤笑,非常不屑。
  “算吧。”马可波罗说。
  “那你请便吧。”范海辛摆手告辞,“对了,以后别‘您’啊‘先生’的叫。我不是什么绅士,也不吃你们那套,叫我范海辛或者白就行。”说罢,人走远了。
  白……
  马可波罗走去付账,脑内全是范海辛的声音,嘴角和苍白的指尖。
  “感恩我主。”福音主教颔首,微微低下头,手里银质的十字架闪着光,呼应着教堂内的彩玻璃。
  祷告每天都有,张良一丝不苟的做着,但是今天份的很快就做不下去了。
  “喔,几年没进来,挺漂亮的了。到底不是那个小破教堂了。”
  身音从后背传来,主教愣了一下,接着回头,看到的是身着紫色风衣的吸血鬼猎人。
  “范海辛。”张良叫出这个名字,声音淡淡,但目光闪烁,“你怎么来了?”
  “我还不能来了?天下还有我去不了的地方?”范海辛摊手,看起来很无辜。
  “不,这里随时欢迎你。”张良郑重的说。
  “谢啦,不好意思我不喜欢这,也不喜欢你。还是老死不相往来比较好,免得我沾满吸血鬼鲜血的鞋,脏了教堂的地砖。”范海辛走到一排长椅边,坐下,然后用宽檐帽挡住脸,“小马可快点!在这多待一秒我就折寿一年。”
  张良望向假睡的人,仰头看着教堂彩色的穹顶,穹顶是仁慈的主,他无声叹息。
  范海辛的敌意和不耐烦,像一把尖刀,直直的剖开他的心脏。
  “你的积怨还要多久才能消弥?”
  张良的声音回荡在教堂内,没人回应。
  马可波罗看着这一切,默不作声。教廷与猎人的矛盾,这不是他能插手的,但他想知道原因。
  “主教。”马可波罗把目光集中在福音主教的身上。
  “准备好了?”张良问。
  “嗯。”马可波罗点头。
  “这就是你选择的伙伴?”福音主教抬手,指了指歪躺在长椅上的范海辛。
  “是的,他是我精心选择的,最能胜任这次任务的伙伴。”马可波罗说。在知道张良和范海辛的关系如此恶劣后,他有些不确定了。万一主教让自己换人怎么办?早知道,他就让范海辛在城门等着了。
  听完,张良点点头:“他的确是整个人类城邦里最合适的战士,你的选择没错。”
  得到主教的肯定,马可波罗紧握的右手松开了:“时间不多了,我们今天就会前行。”
  “允许,主会保佑你。”张良开口,一段吟唱在教堂内响起。
  马可波罗单膝跪地,接受主教的祝福。他偷偷向后瞥了一眼范海辛,对方无动于衷,把吟唱当催睡曲听了起来。
  “主教,我们先走了。”完成繁琐的出征仪式,马可波罗向张良告辞。
  他走到长椅边,发现范海辛真的睡着了。
  “范海辛,范海辛?起来,结束了。”马可波罗晃了晃范海辛的肩,对方愣是没醒。
  “白?”他轻轻叫了一声,却惹来张良回头。
  白。这称呼多久没听了。
  张良恍惚。
  很早以前,在这个教堂还被人称为小破教堂的时候,倒是经常有人叫出“白”这个昵称。是三个不同的声音,自己是之一。
  范海辛没有睡死过去,经过马可波罗的努力,他睁开眼睛。
  “睡过去了。张良是不是你故意唱了催眠曲?”范海辛眨了眨紫蓝的眼睛。
  “是。”张良陪他睁眼说瞎话。
  “阴险。”范海辛控诉,“小马可以后远离他啊,这个教堂里的人心都黑。”
  马可波罗汗颜。
  怎么又扯我身上来了?
  “你曾经也是这个教堂的。”张良说,意思是天下乌鸦一般黑。
  “对,所以我很后悔。”范海辛毫不避讳,把最大的厌恶展示出来,“主会保佑我,主会保佑你。张良你就不能换个祷词念吗?就算念一千遍,你见主保佑过谁?”
  “范海辛!”张良低声吼道,声音带着怒气。
  “得,我不说了。”范海辛眯眼,说完走出教堂。
  左边是走远的范海辛,右边是面色阴沉的主教,马可波罗头疼,想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我也走了,主教。”
  张良站了一会,回过神来,摆手道:“走吧,特使会跟着你们。”
  “特使?”
  “韩信。”
  “没天理啦!我倒八辈子霉才会跟你一起走。小马可快过来,远离那个家伙。”范海辛朝天喊着,身旁的两人都没理会他。
  自从教廷特使加入这个小队后,范海辛每天要喊八遍刚才的话。
  “我看你像人贩子。”韩信一脸平静的回击。
  “对,我就是人贩子,把人扔吸血鬼窝里再吃的骨头都不剩的。先扔你!”范海辛恶狠狠的说,配上他还没韩信壮的身板,听起来一点都不可信。
  “恭候。”韩信点头。
  “呵。”范海辛冷笑。
  看着像小孩子一样斗嘴的特使和猎人,马可波罗再次感到致命的头疼。
  从范海辛对教廷深刻的敌意推断,他和教廷特使一定也会不和,而且就范海辛的性格来说,也不会有丝毫遮掩。因此,马可波罗在得知韩信会跟着他们一起之后,决定实施隔离政策,让范海辛尽量减少与对方的接触。
  不过他没想到,这俩人居然认识。
  “韩信啊,这几年在教廷过的可好?”范海辛双手抄在身前,语气与之前对张良的如出一辙。
  “还不赖,应该比你较强。”韩信说。
  “说好了,我是小马可雇佣来的,在路上只负责他的人生安全,你自己就自生自灭吧。”范海辛撂下这话,往马可波罗那凑了凑。
  看着走到身边的人,马可波罗的确想答一个“嗯”,不过那特使看自己的眼神摆在那,随意出口,估计下秒就会被打吧。
  “白,他会跟我们一起走。”马可波罗把范海辛的手拉过来捏了几下。他挺喜欢“白”这个称呼的,让他觉得他与范海辛十分亲密。范海辛的体温偏低,手掌温热温凉凉的,让马可波罗一时不愿意放开。
  “白?你得到允许了吗,就这样叫他。”韩信冷笑。马可波罗清楚的确定对方盯着自己同范海辛牵在一起的手。
  “我乐意。”范海辛回应。
  “我不同意。”韩信眉毛一竖。
  “先生你老几啊你,轮到你管我了吗?教廷特使韩信。”范海辛反唇相讥。
  马可波罗看到李白已经把手按在了剑鞘上,韩信握紧了自己的长枪,火药味弥漫在二人间,吓的他赶紧出言相劝。
  看着自己使出浑身解数才平静下来的二人,马可波罗揉揉太阳穴,觉得这支小队前途堪忧。
  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多余的,自从进入洛林之后,二人就再也没爆发过大型争吵。白天行军,夜晚防御。马可波罗看着平静到诡异的森林,觉得浑身不安。
  太静了,自从他们进入这座森林后,没有一次遇到过血仆与低等吸血鬼的骚扰。
  巨大的森林像个笼子,把他们这些外来的鸟统统装了进来,让你无处可逃。
  卷起即将绘制完全的地图,马可波罗祈祷着这次任务能尽快结束。
  夜深,今天是马可波罗守夜。他戳着一堆篝火,身边却没有同行的队友。
  刚才韩信以起夜的名义,不由分说的把还迷迷糊糊的范海辛拖进了一旁的灌木。
  “没关系,我和他死不了。你看好火,不用找我们俩。”说完,韩信就消失在了火光照不到的地方。
  相处下来,马可波罗发现范海辛和韩信的关系没自己想象的那么差。搂着脖子插科打诨,吸血鬼来袭的时候并肩作战。只要不提到一些特殊的问题,韩信和范海辛的默契度永远是满的。
  马可波罗对此欣慰,却又不爽。欣慰的是他们的小队工作效率奇高,地图完成速度比自己预测的快了一倍。而他不爽的,是韩信对他那股若有若无的排斥感。基本只要韩信在,他就进不了范海辛的身。
  旅途过了大半,他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范海辛这个人了。
  人们说,吸血鬼猎人范海辛似魅魔。
  他的确栽了。
  篝火发出噼啪的爆燃声,马可波罗看着自己的影子,觉得自己的队友消失的时间太长了,夜色下的森林危机四伏,虽然没有打斗声传来,马可波罗还是觉得不安心。
  守夜什么的,见鬼去吧!
  马可波罗起身,沿着范海辛和韩信消失的放向走去。
  范海辛被吻的喘不上气,韩信就像故意的,扣住他的下颌攻城掠地,不给他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啧啧的水声在安静中被无限放大,范海辛知道自己的老脸绝对红了。
  “哈啊……你是狗吗……”趁机踩了韩信一脚,范海辛才得以脱身。蹭掉嘴角连着的丝线,他觉得自己的衣领可能湿了。
  低笑了两下,韩信把人圈在树干与自己之间不能动弹。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范海辛了,嘴唇被吻到充血,脸上是一副春样,让他很容易犯罪。
  “吻技一点都没进步。”韩信毫不留情的戳了范海辛一刀。
  “我咬死你。”范海辛亮了亮自己的虎牙。四颗虎牙比一般人的要长,如果不是范海辛的眼睛是紫蓝色,很容易让别人误会成吸血鬼。
  不想和范海辛扯皮,韩信附身,又吻了下去。
  手下这具身体已经没有少年时期那么瘦削了,坚实的骨骼上覆着一层薄而有力的肌肉,但抱在怀里还是硌人,不难想象出身体主人平时糟糕的作息习惯。
  “范海辛,回来吧。”吻毕,韩信趴在范海辛颈窝出,嘴唇贴着对方的耳朵,像是恳求。
  “回哪?”范海辛低头,扯出一个嘲讽的微笑,质问,“你,我,张良。还是教廷。谁能回的去?或者再加上刘邦。”
  “谁都回不去了。”
  吸血鬼猎人目光凌厉。
  “倒也是。”韩信笑了,从刚才的妄想里出来,“我老做梦,梦到刘邦没死,你还在教堂待着,甚至破例成为圣骑士。”
  “这只是梦。”范海辛说。
  “对。梦醒了还得干活。”韩信放开范海辛,瞥了一眼站在一边不知多久的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没有动作,不知道听到了多少。
  “如你所见。”韩信朝着马可波罗说。
  “回去吧,火要灭了。”马可波罗压低帽檐,率先走了。
  最后一条河流落在它应有的位置,马可波罗的地图绘制完成。
  “回去,一刻都不能耽误。”
  三个人从血族的层层包围下冲出,像亡命之徒,没日没夜的与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吸血鬼搏斗。激烈的战斗下,他们都分别带上了不同程度的伤,伤的最重的是范海辛,深可至骨的抓伤在他腰上盘着,血淋淋的口子翻着肉。
  “我没事。”范海辛把衣服撕成条绑在腰上,跟没事人一样继续赶路。
  洛林此时像失去了风度的东道主,想方设法,尽最大可能来困住招待过的闯入者。
  离洛林边境还剩三里,从腹地逃出的三人仿佛能望见人类城邦的防御塔了。
  “终于。”马可波罗蹭了蹭脸上的血污。他从头到脚没有一处好地方,也就贴身保存的地图还完好无损。
  “快点别停,有东西追过来了。”
  范海辛突然开始奔跑,明明四周只有野兔经过。
  “吸血鬼?”韩信皱眉,以他们的体力,抗不过一次吸血鬼贵族的袭击了。
  “是,没有带仆人,应该是高等种。”范海辛说。他的左胳膊上有一道长伤,拿不起枪了。
  马可波罗不语,就对付吸血鬼而言,他还太嫩。
  一群蝙蝠从他们头顶倏然飞过,带着浓浓的血腥味,然后停在通往人类前线的必经之路上。
  “该死。”马可波罗咬牙,将子弹上膛。
  蝙蝠群上下浮动,丝毫没有要化成人型的样子。范海辛示意马可波罗开一枪。子弹向蝙蝠飞去,其中的一小群迅速化形,变出一张披风,接下飞驰而来的子弹。
  吸血鬼终于显出人型,白发红瞳,眼睛直直的盯着范海辛。
  “白,急着从家里又一次逃出去吗?”吸血鬼开口,獠牙闪着寒光。
  “不好意思,我是回家,不是离家出走。”看清对方的样子后,范海辛的手有点抖。
  “和以前一样故作镇定。”吸血鬼无情的戳破了猎人的伪装。
  “那又如何,等着被你吃啊?韩信上,别跟这老头子废话。”范海辛的语调有点急,留下一道剑影便冲了出去。
  韩信默契的跟了上去,马可波罗也不含糊,开枪掩护。
  “看来我原先教你的,你都扔干净了。”吸血鬼笑了,正面接下向自己袭来的剑气。
  “嬴家的家训里可没有贸然行动这条。”
  躲过韩信的背后一枪,吸血鬼又闪到范海辛身后,一下,就把人拍到了对面的树干上。
  “教你的都忘了,去学人类的三脚猫功夫。你体内的那一半人类血统,我早该给你洗干净。”吸血鬼抓起倒在地上的范海辛的头发,强迫他看着自己。
  “咳咳,嬴政你个老不死的,翻来覆去就这一句话……烦不烦。”范海辛挑衅的咧嘴,喘的像破风箱。
  “今天要找你的不是我,改日再教你一遍家训。”把人从地上拎起来,嬴政右手一动,直直的把范海辛扔进剩下的蝙蝠群中。
  “范海辛!”马可波罗开枪,想抢下范海辛,却和韩信被嬴政拦住了。
  落入蝙蝠群的范海辛被一只手托住腰杆,浮在半空。
  “白。”
  蝙蝠簇拥着一个人,他抱住了范海辛。
  韩信看着那个有着铂金色长发的背影,瞳孔猛的一缩,然后脸上染上愤怒:“刘邦!”
  刘邦!
  听到这个名字,马可波罗也心里一惊。不可思议,原本该葬身洛林的圣骑士,居然蜕化成了吸血鬼。
  “我今天是怎么了,怎么尽看到死人啊。”看着熟悉的脸,范海辛愣了一下,哑然失笑。
  他怀里有把银制匕首,被毫不留情的挥出。
  刘邦徒手接下这一刺,任刀刃割开血肉。他把自己的血抹在范海辛的嘴角,然后问:“喜欢吗?”
  “喜欢个鬼,恶心。”就算被人钳制着,范海辛还是抓准机会从对方手中翻了出去。他在地上翻滚了两圈,然后站稳脚跟。
  “没想到,教廷最忠诚的神骑士,居然变成了这副鬼样子。”范海辛站了一会,然后举起自己的长剑,直指刘邦。
  刘邦没说话,同样看着范海辛。范海辛平时波澜不惊的眼睛,此时翻滚着海浪,晦涩的情绪不断上涌,咕噜噜的在心里炸开。
  范海辛和刘邦对峙的同时,韩信与马可波罗艰难的招架着嬴政的攻击。
  韩信很憋屈,若在全盛时期,他根本不会惧怕这种领主级的吸血鬼。负伤累累的身体此时跟不上意识的速度,很快他便溃不成军。
  “这就是圣教庭的程度吗?无聊。”嬴政手一挥,一道法术伤害打出去,准确击中韩信和马可波罗。
  韩信将长枪横在胸前,双脚在地上犁出两道深沟,硬生生吃下这波攻击。等法术冲击的效果过去,他突然原地跳起,呈弧线冲向嬴政。
  嬴政躲闪不急,斗篷一拉做了个简单的法术防御,瞬间变成蝙蝠四散而开。
  “嘁,只会躲的家伙,正面来啊!”韩信不屑的喊了两句。
  相比身经百战的教廷特使,马可波罗现在的处境糟透了。实话讲,前往洛林这是他第一次与吸血鬼接触。青年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是现实比他想的糟糕多了。呕出一口血,马可波罗的视线开始重影,所有东西都分成两个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他努力保持身体平衡,祈祷自己现在不要晕过去。
  自己也别太没用啊!
  重新抬起双枪,两道子弹从枪管飞出,一发送给嬴政,一发打断了吸血鬼和猎人的僵局。
  “你的朋友要撑不住了。”刘邦的眼珠往后转了转,看了眼身后的鏖战,又看向范海辛,“打算全军覆灭在这里?勇气可嘉。”
  “别擅作主张,我可以葬在这,他们不行。”范海辛说。在刘邦看来,是死鸭子嘴硬。
  “为了活下去,你还真是不择手段了。”范海辛转着左轮手枪,明明是都快断掉的胳膊,此时居然灵活了起来。
  “为什么不活下去?没有一个人该死。”刘邦说。
  “对,圣骑士刘邦不该死,你该死。吸血鬼德古拉伯爵。”范海辛说完,送给刘邦一排子弹,然后贴着吸血鬼伯爵的身子擦过去,目标是背对着他的嬴政。
  “这就是你的手段吗?”嬴政看着从胸口冒出的剑锋。
  “当然还有!”蓄力把嬴政挑上半空,范海辛同样闪了上去,扣动扳机一阵乱射。
  血花在吸血鬼身上不断炸开,甚至有种血腥的美感。
  乍看上去很惊人,但范海辛知道,这种创伤对嬴政而言微不足道。射击结束后,他就飞快的向后退去,但再快也没能快过刘邦的一剑。堪堪躲过这一击,范海辛身上溅出一道血花,手枪摔到了够不到的地方。他后退,与两个队友背对背。
  “还想反抗吗?继续。”嬴政看着范海辛说。
  “老话痨。”范海辛回应。
  “我不介意猎物多挣扎一会,但是那两个小朋友还能坚持下去吗?”嬴政看了眼马可波罗。
  “呸,别瞧不起人!见不得光的东西!”韩信握紧长枪。
  “你不就想把我抓回去吗,至于大动干戈?”范海辛说。
  “你会心甘情愿的跟我走?”嬴政挑眉。
  “呵呵。”范海辛笑了两下,“结束你这无聊的游戏吧。我认输,放了他俩,我听你的。”说完,他举起双手。
  “你疯了范海辛!”韩信喝道。
  “难道你认为为我们还能全身而退?别说没用的,趁他没反悔,回去。”范海辛说。
  “范海辛!”马可波罗也急了。吸血鬼怎么可能答应这种条件,他觉得范海辛已经疯了。
  “我为什么要同意?”嬴政笑的轻蔑。
  “因为我是范海辛。你不会真以为我没战斗力了吧,再打下去,对双方都不好。”范海辛说。
  “他们身上带着洛林的地图。”嬴政指了指马可波罗。
  “年龄的增长让你变的娘娘唧唧了?你就说答不答应吧。不然开打。”范海辛皱眉,一副没有耐心的样子。
  “你留下,他们回去。”一直站在旁边的刘邦说。
  嬴政看了一眼刘邦,不置可否。
  “还是你爽快点。”范海辛把剑抗在肩上,向后回头,“走吧,回家去。”
  “……你呢?”马可波罗低着头,看不见表情。

【TBC】

·差点忘在手机里,老文了,文风变的太大
·观众老爷们!评论爱我我爱评论啊!(*'▽'*)♪

评论 ( 6 )
热度 ( 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