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跑团杂谈】关于为什么要打架这一说

•参加的口胡模组日后谈

•两人都是自己的pc

•顾思寒,神秘学火居道士。曲长卿,神秘学非人生物

•好像我活下来的崽子都和神秘学挂钩。


  •



  在艰难从飞机事件里爬出来,顾思寒带着瞿呀周折辗转,才坐着凌晨的红眼班机安全回国。



  而顾思寒回家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提剑踹开她家老祖的戏园大门。



  •



  “小娃子什么时候脾气这么爆了?”



  不费吹灰之力就捏住了太极剑锋利的双刃,曲长卿还穿着一身藕粉色的练功服,宽松的袖子衬着腻子粉一样的皮肤,加之发尾略长的双鬓,能让顾思寒喊一声“祖爷爷”的男子,看上去不过是大学毕业的年纪。



  “康妮德•瑟琳。”



  放开剑柄,顾思寒侧身就是一脚。小腿被格挡的瞬间腰部发力,硬是将曲长卿逼退了半步。



  “怎么,你从哪知道她的?你振华爷爷给你托梦了?”略带疑惑,曲长卿不动如山地截住了自己这个忘了第多少代孙女,朝自己劈来的手腕。虽然无后,漫长的生命还是让曲长卿收养过不少孩子,顾家则是唯一一支还与自己有所来往的。



  “她和您一样也是非人吗?不对,她可是自称波兰魔女。”



  “她是什么我不知道,但不是普通人就对了。喂,姑娘家家的脾气这么大干什么,以后没人要。”



  两人来往间玩起了推手,钢钉擦着曲长卿的鼻子又回到顾思寒那侧,还带着薄红眼妆的人打了个哈欠,伸手拖来一张太师椅,坐下继续与后辈过招。



  “我一星期前在沼泽里遇到她了。”



  “去热带雨林旅游啦?”



  “飞机遭到‘那些东西’的袭击,我们在里面遇到了她的妹妹伊斯•瑟琳。”



  “喔,长得漂亮吗?是个美人吧。”



  “银色发红眼睛,是个美人。”



  伸手掀翻那张年龄比自己还大的红木椅,顾思寒看着曲长卿跳上实木,和耍猴一样看着自己。



  “闹过够了?”



  “嗯。”



  短暂休战,顾思寒一开始找过来的火气已经消了一半。反正无论如何,自己都不可能打过这尊神佛。



  “我猜猜,之后瑟琳来救了你们?”顺其自然直接坐下,曲长卿垂下一双腿来回晃着,指了指一旁倒地的椅子,让顾思寒扶好。



  “是。应该是伊斯小姐先迫降了飞机,瑟琳和罗比根来救场。”



  “应该感谢她们。”



  “对,我很感谢她们。”太极剑入鞘,顾思寒折回门口拎进来一袋子糕点,把曲长卿赶下桌后一盒一盒的摆开。



  “那你打我又为什么?”捻起一块云片糕,曲长卿模模糊糊的问着。



  “有点,算了,我也不知道。”顾思寒放弃思考的倒进椅子背,天花板承重柱上的雕花精美,每次进到曲长卿的戏园子里,顾思寒总能下意识联想到“万恶的资本主义”这阶级斗争的观点,“可能是你打的过我。”



  “找陪练我更推荐齐远行哦……”明确感觉自己被当成了工具人,曲长卿幽幽的不满,“或者说芙蕾雅,这件事上她知道的比我多。”



  “怎么可以打漂亮姐姐。”顾思寒谴责。



  “怎么可以打你祖爷爷!”曲长卿终于忍不住拍了桌子,“没大没小!”



  “对不起我错了。”顾思寒当场道歉。



  “诚意呢?”曲长卿挑眉。



  “你在吃。”



  “……”



  看着顾思寒手指的蛋黄酥,刚才还吃的开心的曲长卿突然感到被噎了个半死。



  “无法无天的丫头片子。”



  “过奖。”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