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跑团杂谈】记npc们小时候的故事

•自家npc:凯利•桑斯坦(入殓师)与基友家npc:哈德罗•普林斯(军官)作为发小的互动


  •

  带着一打成绩单,从学校回来的路上,凯利多次阻止了哈德罗烧毁自己那份的欲望。

  “你爸妈总要知道,况且他们又不会打你。”看着对方列表上在文学方面断崖式滑坡的评分,凯利略微可以从老师潦草的笔迹中读出对方有多抓狂,“况且这已经是高抬贵手后的结果了,比起几个E,我想他们会对欺骗抱有更加愤怒的态度。”

  “说的轻松。”别别扭扭地把皱皱巴巴的纸从凯利手里拿回来,哈德罗对着路边的小紫罗兰踢去一块石头,“你又不会被打。”

  凯利摆手,示意对方停止抱怨和不切实的妄想,杞人忧天只会让心情和脾气变得更糟。

  “不不,实际上是会的。”

  “会怎样?”

  哈德罗压着眼眉看过来。

  “比如私自进入入殓室,”凯利看着天上的卷云,米白的过膝袜因为路过的自行车溅上了一点泥点,“养父会毫不留情的拿起他能够到的一切东西,然后一边愤怒一边追着把我打出去。”

  听完对方的平铺直叙,哈德罗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凯利,“你那是自己作死……就比如我拿着大哥的枪打鸟,他会很乐意把我吊在横梁上三天三夜。”

  “所以如此,不经同意的动枪会被吊三天,但若事后加上欺骗,”

  “我就会被打死是吧。”哈德罗接上,“但是你很明显的在诡辩,凯利•桑斯坦,诡辩也是一种欺骗。”

  “嗯,谢谢?”凯利歪头,碧蓝的眼睛里写着诚意。

  “我又想打你了。”哈德罗回以微笑,“不过话说回来,你家里最近住了什么亲戚么?”重新把成绩单扔给凯利,哈德罗下定决心至少今晚不能让它破坏家庭关系。

  “养父没有亲戚。桑斯坦家的入殓一直以养子继承。”

  “那就奇怪了,”说到这哈德罗凑了过去,贴着凯利的颈窝想要闻向脖子,结果被对方微妙的眼神止住,“嗯,你身上有轻微的香水味。”他咳了两下解除尴尬。

  也许是带着远东那里的血统,比起同龄少年不加打理,身上就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体味的现象,凯利身上永远都是一股皂角粉与衣服浆洗后混和的微碱味,板正的犹如他身上的校服,绝对不会有一粒扣子不在岗位。

  不过自己也不差,抬起胳膊嗅嗅,哈德罗想,并不存在那种说不上来的荷尔蒙味。

  “你身上留有一股女士香水的味道,闻起来像正在伦敦流行的最新款。后调是冷香,是女士们钟爱的新风格。”

  “没想到你的爱好这么广泛。我想学校里在课间故意与你偶遇的姑娘们会很开心。”凯利稍微闻了一下自己的领子。

  “别误会,你不会理解家里有一位姐姐日子有多丰富多彩。”被对方谈到了烦恼,哈德罗皱了两下鼻子,“至于那些廉价香水……饶了我吧,我觉得你更好闻一些。”

  “冷调香。”

  “你绝对是故意的。”

  哈德罗挑眉,“不,别岔开话题,你现在都对我家知根知底了。我就不能知道一下你那里的情况么?”

  “米哈伊尔•桑斯坦,凯利•桑斯坦,一家殡仪馆。”

  “别绕圈子,你很清楚我在问什么。”

  思考了一下,凯利认真回答。

  “养父并不想找第二春。”

  “……”

  艹

  哈德罗少见的在心里骂了出来。

  “是那位日本女士?”他揉着太阳穴,“村上小百合?”

  “是吧,如果是就是。”凯利开始故意绕弯。

  “坦诚一点会死么?”终于忍不住了,哈德罗使出了擒抱,双手掐上对方腰侧的痒痒肉,立竿见影的让凯利的脸颊开始变红。

  “是又怎么样啊?哈德罗你有病就去抱树啊!”挣脱未遂,凯利恼羞成怒的踩上对方光亮的皮鞋面。

  “我只是从上流那群绅士之间的茶话会上听到过,这个女人从头到尾的不简单。”哈德罗一脸“你活该”的表情。

  “所以呢?你不正常的行为究竟想告诉我什么?”凯利拍掉那双手,搓了下鼻子努力让面部冷却。

  “如果可以,先建议她避一避风头,有不少人在好奇的同时,也在盯着她的项上人头。”

  他放缓声音。

  “这么好心?”摸进校服外套的口袋,凯利用指腹摩挲着纸片上的摩斯电码。

  “绅士的忠告罢了。”

     【END】


评论
热度 ( 4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