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all叶】到底谁是GAY

•OOC预警
•诸君,我喜欢评论和小红心哟。

  “哈哈哈哈老叶又是第一!”

  黄少天左手拿手机,右手捶桌,一副笑得弯腰起不来的样子。

  “什么第一不第一的?”

  路过的孙翔莫名所以,只是觉得黄少天笑的要多夸张有多夸张。不过经过几天的磨合,黄少天现在这种级别的发疯,他已经能坦然接受了。

  “全联盟最GAY评选啊!自第八赛季后,老叶又一次荣获称号,不行不行,我得好好祝贺祝贺他去!”指着手机屏幕,黄少天一脸幸灾乐祸。

  孙翔虽然对黄少天兴奋点完全不感冒,但还是伸过头去瞧了瞧。

  #荣耀最GAY评选——那些我们熟知与不熟知的GAY佬#

  扫过网页标题,孙翔顿时失了一半兴趣。

  “看这!”

  黄少天抬手在手机上划了几下,给孙翔展开投票排名——叶修稳居第一,下一名是周泽楷,吴羽策的照片则排在第三。

  也不知道是谁提供的这张图,嘲讽脸的叶修,广告照片上的周泽楷和一脸阴郁特别渗人的吴羽策。

  一二三名的照片并排摆在一起,孙翔觉得能辟邪。

  “这又有什么关系?不过是个粉丝投票而已,难道叶修真是GAY?”孙翔说,并且完全无视了叶修以外的其他人。

  “孩子你怎么就那么正经呢?”黄少天觉得孙翔不可救药了。

  “那要怎样啊!”孙翔不明白。

  难道还要拿着这个排名去嘲讽叶修?且不说会不会被嘲讽回来,这种行为与小孩子有什么差别?

  孙翔在内心给黄少天打上了“小孩子”的tag。

  黄少天那边同样。他摇头,觉得已经没有与孙翔交流的必要了。

  孙翔也是这么觉得,于是他打算接完水就走。

  不过,还没等他完成计划,第一名得主叶修就回来了。

  “黄少天不去休息在这干嘛?”

  叶修进来,身后还跟着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

  四个半心脏,看来有出大戏。

  “老叶,你看今年的最GAY评选了吗?”黄少天迫不及待的凑过去。

  “没,少天看来你很闲啊,都有功夫看那个,训练做了吗?”叶修问。

  “早做完了,不是老叶你看着我练完的吗?”黄少天的语气十分腻歪,让人听了想打。

  “是吗,我忘了。”叶修把手里的资料交给喻文州,“没关系,你可以加训嘛。少天大大连休息时间都愿意待在训练室里,难得可贵啊,你可要成为我们国家队的精神榜样。”

  黄少天被夸的有点飘,差点就点头同意了:“没关系你个鬼!叶修,正面回答我,你有没有看今年的联盟最GAY评选。”

  “没。”叶修干脆利落。

  “没看没关系,你现在就能看。”黄少天把手机拿过去。

  “不想看,没收。”叶修转手就把黄少天的手机扣到桌面上。

  “不带你这样的老叶!你不仅无理取闹还残忍!”黄少天对准叶修扑了上去。

  “我还无情无义而且独裁。”叶修招架住黄少天。

  “我记得这个非官方活动每年都会举行。”喻文州笑着阻止黄少天的胡闹。

  “的确,以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为对象所进行的人气评选,在粉丝圈相当受欢迎。从联盟建立之初就有了。”张新杰核对了一下脑内信息,准确无误的说。

  “一至七赛季赛季,叶修七连冠。”王杰希补充。

  “嗯,从某种方面来讲,叶修前辈很受欢迎呢。”肖时钦推推眼镜。

  相比这些动不动就挺进前十的家伙,肖时钦是现场人员里,唯一一个掉出前十五的人。

  这种带有娱乐性质的投票说明不了什么,关键还是实际行动。

  肖时钦这么想着,实际行动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还在和黄少天纠缠,中间又夹了个喻文州。

  “黄少天,你是在嫉妒我得了第一,所以要谋杀我吗?”叶修控诉。

  “呸呸呸,谁稀罕要这种第一啊。别想了叶修,全联盟数你最GAY,快认错投降吧。”黄少天不屑。

  “谁说的,当年老韩可是我的有力竞争者,可惜一票之差败北。”

  叶修平平淡淡的抖出一记猛料。

  “噗——!”

  孙翔把刚喝的水喷了出来,还呛的不轻。

  “孙翔你多大人了,还玩小孩子那套,老叶快我们一起鄙视他。”黄少天蹭蹭蹭蹦到叶修身边,抱起叶修的胳膊就打算落井下石。

  “黄少天,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要关心后辈啊。”叶修语重心长,拍了拍孙翔的背。

  “我也是你的后辈啊,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而且我告诉你老叶,孙翔也有上榜,还不低,榜上排名13。你可要小心点。”黄少天继续蹦哒。

  “谁是GAY啦!那都是粉丝胡乱弄出来的东西好吗!”孙翔梗着脖子,脸都憋红了。

  “那为什么你在提到韩文清时那么激动?嗯嗯嗯?做贼心虚?”

  黄少天不介意继续打击一下情敌,他早看出孙翔对叶修的那点小心思了。

  黄少天的垃圾话,还不是孙翔能比得上的,小年轻在被堵了一通后,脸更红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叶修沉痛的说。

  “我——总之我不是!有本事,有本事你跟我去厕所比比!”

  孙翔彻底炸了,指着叶修说。

  训练室瞬间陷入寂静。

  “算了吧,我没你们那么活力。”

  叶修活动了活动僵掉的手指,对孙翔的语出惊人心有余悸。

  “我的天……老叶快到我身后,别被人拐了。”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赶紧把叶修往身后拉。

  “黄少天你激动个什么,对这个话题你看上去很兴奋啊,莫非你对谁有意思?”叶修挑眉,给黄少天来了一刀。

  “开国际玩笑呢你,老叶!我可是这之中你最值得信任的人。”黄少天竭力挽回自己的形象。

  “黄少天在这次评选里排名第五。”王杰希打开手机划拉了两下。

  “啧啧。”叶修离黄少天远了几步。

  “王杰希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不也上榜了,第六。”黄少天冷笑着摆出得票排行。

  “仅凭这种投票就得出结论是不严谨的,但我仍然对此持怀疑态度。”张新杰说。

  谁都能听出他说的“此”是什么意思。

  看着这一个个失去理智的人,叶修选择站到正常人喻文州的身边。喻文州从善如流的给叶修让了个地,然后牵起身旁人的手,认真的问:“如果我是GAY,你会接受我吗?”

  喻文州,本次排名第四。

  “文州你犯什么傻啊,不能别人说啥就是啥啊。”叶修无力,觉得自己老了,听不懂小年轻的的话了。

  “叶修,我是认真的。”喻文州拉起叶修的手,亲了亲干净的手背。

  叶修愣是被喻文州的深情款款唬住了。

  其他人炸了。

  “队长欸,你被鬼迷了心窍,像叶修这种祸害,就交给我让我为大众除害吧。”黄少天叨叨着围着叶修。

  “喻队,请保持理智。叶修目前不会和任何人在一起的,而且我能给他良好的生活。”张新杰与喻文州四目相对。

  “各位,我研究过《易经》,叶修与你们之中的任何一人都八字不和,他的八字太硬了,而我正好能压住他。”王杰希非常正经,就差掏出一本《易经》翻翻页了。

  肖时钦苦笑着注视着这一切。

  自己好像被忽视了?不过也好,他可不想在叶修面前形象尽毁。

  “你看看人家小肖,才20来名,人家都没说什么。” 叶修大体看了看那个排名榜。

  的确是这么个道理,但有什么值得说的吗?

  下一秒就被突然集火的肖时钦,笑的更加苦涩了。

  “你们在这争什么争,我又不是GAY。”

  叶修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以他为中心的争论。

  “不一定,你看你得票都这么高了,粉丝们都是火眼晶晶啊。”黄少天妄图将叶修洗脑。

  “你可以考虑试一下,比如跟我。”喻文州让自己的手指与叶修的交错在一起。

  “还是不麻烦喻队了吧。”王杰希的语气仿佛确定叶修一定会跟着他走,而且试图解开让他眼疼的两双手。

  “叶神,物极必反,世邀赛后你可以来雷霆,感受一下平心静气的生活。”肖时钦怎么可能会放过插话的机会。

  孙翔捧着水杯,呆呆的看着这几大心脏和机会主义者之间的战争。

  长枪短剑相接,暗流汹涌滚滚。

  好不精彩。

  “老叶我们回来了!喂你们几个,想对兴欣队长干什么!”

  方锐推开门,吓的赶紧把叶修从心脏窝里拉出来。

  “啧啧,心脏一台戏啊。”张佳乐走进来,抱着一堆帮姑娘们拿的东西。

  这些人是出去购物的,回来后才发现错过了年度大戏。

  “发生了什么?”

  李轩完全get不到屋里的气氛,毕竟他是榜上排名50以后的男人。

  周泽楷皱眉,把叶修架到自己身边,宛如母鸡保护小鸡。

  “怎么了?”唐昊也一头雾水,向孙翔求解。

  “他们在讨论到底谁是GAY。”孙翔根据自己的理解给出答案,“还有全联盟最GAY排行榜。”

  “我去,这么邪恶!”方锐夸张的喊了出来。

  他自然知道那是什么,他也知道叶修已经八次夺冠了,他还知道现在屋里的绝大多数人都榜上有名。

  粉丝的观察能力是可怕的。

  “有结果了吗?谁是啊?”唐昊问。

  不明白的不就该问吗!为什么都那么看我?

  被众人用目光洗礼的唐昊一头雾水。

  “从得票排名上看,是叶修。好像还有不同意见。”孙翔说。

  “哦。”唐昊恍然大悟。

  少年们你们在干什么?你们在终结这个话题啊!

  剩下的人的内心都很惊悚,极度怀疑孙翔和唐昊被心脏附体。

  “就是,有什么可争的,既然都回来了就快去训练。”叶修站在周泽楷身边,义正言辞。

  周泽楷羞涩的笑着。

  争?他们争过什么?

  才回来的人,对几个留下的到底争过什么十分感兴趣。

  “喂,你觉得是什么情况?”楚云秀小声与苏沐橙耳语。

  “还能怎样,争叶修呗。”苏沐橙一语道破天机。

  “也对。”楚云秀赞同。

  能让在场的男性大大出手的,也只能是叶修了。

  “训练去。”

  叶修像轰羊一样把他们赶走。

  “老叶,你们白天到底干了什么?”

  晚上,张佳乐和叶修走在花园里散步。

  风刚好,满园花香。

  “嗨,一群小孩开玩笑。”叶修头疼,“那个最GAY排行榜惹出来的祸。”

  最GAY排行榜是什么,张佳乐当然知道,而且他知道今年自己只有第八。

  “我记得你和老韩原来经常争第一。”张佳乐笑。

  “多老的事了,都是胡闹。”叶修耸肩。

  仇恨的力量是强大的,联盟初期,嘉世粉和霸图粉都挣着抢着把对方的队长送上第一的位置,还顺便牵连了一票队员。

  “哈哈,你第一,老韩第二,吴雪峰第三。”张佳乐说。

  “你第四。”叶修毫不客气。

  “物是人非,除了你以外,其他人都易位了。”张佳乐感慨。

  “是啊,所以张佳乐大大,你可要抓紧时间把世邀赛的奖杯捧回来啊。”叶修也有些唏嘘。

  “必须的。”张佳乐自信满满。

  “叶修,你有没有考虑过排行榜的可能性?”

  回去的路上张佳乐按捺不住骚动的心了。

  “没有,怎么可能。”叶修说。

  “不一定,我看他们一个个的,对你的眼神……”张佳乐话说一半,留下另一半看向叶修。

  “再说吧,也许是你该看眼科了。”叶修走的很快,留给张佳乐一个背影。

  到底该说他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啊,还是真的情感迟钝。

  张佳乐不想去想,快步跟上叶修。

  第二天,训练室又炸了。

  “你跟我去比,我给你证明。”孙翔红着脸,不愿意放开叶修的胳膊。

  “我信你了成不,孙翔大大你能放开我了吗?”叶修哭笑不得,这孩子太执着了。

  离训练室炸锅还有15秒。

【END】

•三更,我觉得我自己很疯狂!
•不夸夸我吗?( ̄▽ ̄)

评论 ( 6 )
热度 ( 5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