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all叶】骰后火葬场

•文不对题
•OOC预警
•GN们,在下喜欢小红心和评论哦(´▽`)ノ♪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君莫笑@君莫笑”

  职业选手群的消息提示响个不停,不用看都知道是黄少天来了。

  “逮!谁大清早的在此作妖,扰的老夫睡不好回笼觉。”魏琛的迎风布阵第一个出声,后面跟了一排“打扰回笼觉不厚道”。

  “去去去,别在这瞎排队,我要找老叶,你们谁看见了?”黄少天态度明确,刷不出叶修不走人。

  “你找老叶干啥?”

  “你找叶修干什么?”

  应声的是兴欣战队的方锐和苏沐橙。

  黄少天成天在群里这怎么蹦哒,他俩没兴趣,但这话题突然的就往他们家身上凑过来,这就很有研究头了。

  “哟,苏妹子在啊。老叶在线的话让他瞧瞧这个,回个准话,马上就要到时间线了。”

  准话?时间线?

  这都什么黑话?

  方锐一头雾水的看到苏沐橙回了个带微笑的“嗯”,然后把记录拉回黄少天的文字气泡那。手指戳开句号后的那个网页链接,一张巨大的微博首页从屏幕的中心跳出,方锐大体看了几眼,关掉网页,决定同黄少天不用戴天。

  “黄少天,为了兴欣门面,叶修队长的节操,我方锐要与你决斗。”方锐在QQ上敲下这串话。

  “都几世纪方锐你还玩这套。”黄少天不屑,他现在的目标是叶修,方锐这种存在,小喽啰,“再说这和叶修的节操有什么关系,有什么关系啊?我又没强迫他,两厢情愿,事后结束,我倒是他翻脸不认账呢!”

  噫——

  职业选手群里瞬间翻滚出一片“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表情包,其中还混杂着几张“99祝幸福”。

  “去去去,都瞎起什么哄,投个骰子而且,搞的跟怎么着了似的。”日常带节奏的方锐,难得一次主动正楼。

  “就是,我跟老叶正大光明合情合法,旁边还有见证人,有什么好惊讶的。”黄少天发了一排doge。

  “黄少天你够,我们队长才不会答应你无理的要求。”方锐态度强硬。

  “嘿我怎么还无理了我?我怎么无理了我?我哪里无理了我?来来来方锐我们今天就来探讨一下无理这个词的用法。”

  黄少天叫着嚷着要和方锐翻字典,其他不明真相的群众在底下掀起一片讨论声。也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先歪的楼,当楚云秀发现群内的话题正朝着——叶修对黄少天始乱终弃还是给方锐带了帽子这方向发展后,她终于受不了,扔了个链接出来。

  “自己看!【链接】”

  群里突然安静下来,大家都大爆手速点开那个蓝色的链条。

  “我去联盟大写的心脏啊!”张佳乐第一个给出自己的看法,“冯主席是要干大事的人。”

  “这个,怎么说呢,骰子定胜负……”张新杰皱眉,觉得这不符合基本法。三局两胜扔骰子,不严谨啊。

  “我看冯主席就是被叶修气的,然后发明了这个报复方法,不得不说有些跃跃欲试啊。”李轩说出了一个直男不应该说出的话,吓的路人纷纷抱紧自己。

  “不能说是单独针对叶修吧,”王杰希发话,“各大战队都会参与,难道所有人都会选叶修?”

  “难道你不选?”喻文州笑问。

  “怎么可能。”王杰希回答。

  群里又一次陷入安静,给两人充足的地方摆修罗场。

  “队长别去和王杰希一般见识,快帮我一起轰炸老叶!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再不出来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黄少天继续刷屏。

  其实,他本质上更盼望着叶修千万别出来。

  联盟搞的这个活动很有趣,随机抽取各大战队的队员进行“人品大挑战”,俗称扔骰子。被点名的职业选手选出另一位选手进行挑战,比大小,三局两胜。输家要在微博上回答赢家的话或要求,而且必修是肯定语气,不然就要完成赢家给出的大冒险。

  对于这个活动,在此之前联盟没有透出一点风声,所以一早打开微博的职业选手们是懵逼的。而当他们发现第一局比大小输了的人是叶修后,懵逼全部转化成了评论区的点赞和鼓掌。他们这些被叶修蹂躏久了的人,还是很期待能报复一下的。

  “老韩啊,我怎么觉得有点冷?”正和韩文清小窗口讨论技能问题的叶修问。

  “大热天的说什么鬼话,H市今天三十五度往上,不热死你就很好了。”韩文清说。

  “哥可是有空调的人,不怕。不过老韩你在Q市还有心情关注H市的天气预报啊,是不是关心哥?”一个叼烟笑的表情。

  “想多了你。”韩文清黑脸,“开空调别贪凉,晚上睡觉盖好肚子。”

  “知道知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叶修回。

  “呵,谁上次冻感冒的?”韩文清挑眉。某次叶修来霸图,韩文清一个没看好,那人就让四月的海风吹成了发烧。

  “失误!那是失误!我又不像老韩你似的在海边住,谁知Q市道四月晚风还这么凉。”叶修妄图掩盖自己的黑历史。

  “得了吧你。”屏幕外,韩文清勾起一丝笑,吓坏了在旁边训练的队员。

  队长这是怎么了,又生气又开心的,但是他生气和开心都让人好想跪啊……

  “你说我是不是被谁诅咒了?”叶修继续发散自己的思维。

  “那你早就冻死了。微博上那个东西,你要怎么弄?”韩文清问。不是他突然转移话题,是那个话题太吸引眼球,他挺想知道知道叶输家的感受。

  “别提了,联盟官微的经营团妹子就是一个大写的‘搞事情’。”叶修不堪回首。他当初就不该轻信那个经营团的姑娘,年轻人看起来挺单纯的,当他被对方拖进有黄少天在的讨论组后,才想起“人不可貌相”这句古话。

  “喔!妹子你居然真的把老叶拖过来了,哈哈哈,叶修来PKPKPKPKPK!快摇骰子!”无聊了好久的黄少天跃跃欲试。

  “输了可别哭鼻子。”叶修淡淡道。他不打算和黄少天扯皮,这些聊天记录一会都是要截屏发到网上去的。

  “废话少说!开始!”黄少天先扔为敬。

  “来啊。”叶修也投了一个出去。对于roll点这事,他还是很有自信的,毕竟是曾经把微草治疗气到发抖的人。

  “所以,你就被黄少天连续扔出的两个六秒杀了?”韩文清觉得这真是个好故事。

  “手气不好。”叶修无奈。黄少天那一串胜利的哈哈让他想打人,不过他没得到那个机会,因为黄少天在留下微博内容和大冒险惩罚就蹿了,多半是去发微博了。

  “你回了?”韩文清问。

  “没,谁要回应他的无理要求,再等等,还不到时间……卧槽!”叶修瞄了眼右下角的时间显示,觉得要出大事了。规则要求的是输家要在第二天十点之前回复,现在都十点过半了。

  “老韩我先去微博看看情况!”叶修撂下话就没了影。

  韩文清关闭对话窗口,看向正在注视他的队员:“训练完成了?”

  “完成了!”队员紧张。

  “嗯。”韩文清点头,然后对上张新杰向自己看过来的目光。

  “联盟的那个游戏,我被叫到了。”张新杰摆出手机上的聊天记录。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他真的戴了队长你快看,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把手机递给喻文州,继续捶桌狂笑,所有的蓝雨队员都怕他一不留神就背过气去。

  “嗯,很可爱。”喻文州点开微博上的图片看了会,笑着把手机交还给笑的死去活来的黄少天。

  “哎呦,你说叶修在微博上答应我‘以后不抢蓝雨boss,每天都找少天PK,少天大大最帅’不就好了,也就没这么多事了。”黄少天码下一大段话,然后转发了兴欣官微的图片。图片上的叶修带着猫耳蕾丝发箍,粉粉的蕾丝边和相当有质感的黑色毛茸茸猫耳套在叶修头上,毫无违和感,甚至让黄少天想收藏。

  “队长你看叶修这嘲讽脸,生生把猫耳的萌感弄没了。”黄少天意思意思,违心的吐槽了一下。

  “嗯,还好。”喻文州说。发箍是他挑出来寄过去的。看到它顺利出现在叶修头上,喻文州的笑意更浓了。

  “队长你看联盟官微又要搞事情了,张新杰是这次的挑战者,被挑战者是……叶修,而且他又输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再次笑崩,不过等他看完内容,就笑不出来了。

  “什么鬼,张新杰你说清楚凭什么叶修在夏休的时候要去你们那?叶修来我们蓝雨也能得到良好的作息调整!叶修,夏休来蓝雨来蓝雨!我陪你PK保持状态!”黄少天在微博底下谴责。

  “游戏规则是这样。”张新杰秒回,显然也在刷微博。

  三秒过后,两个在同时刷微博的男人于评论区战成一片。

  喻文州摆手,让想过去劝黄少天的队友撤下来,随蓝雨副队去吧。

  “玩一会,然后训练。”喻文州握着手机,率先离开训练室。

  “队长这是怎么了?”没有黄少天陪着PK,卢瀚文和宋晓坐在一起。

  蓝雨的关键先生捏了捏小剑客的鼻尖:“你不懂,这是男人之间的战争。”

  “难道不是关于叶修的战争吗?”小剑客揉了揉鼻子。

  “呃……算是吧。”心脏大的宋晓打着哈哈,被一个孩子的话弄的有点惊悚。

  这观察能力,都快赶上黄少了。

  经过几轮的热身后,这帮职业选手已经摸清这个游戏的套路了。于是魔性的画风开始蔓延,一时间,本就不怎么平静的微博,变的波涛汹涌。

  “承认你曾经看过伪娘团演出吧!哈哈哈哈!”李迅对三零一的同行刺客队长喊话。

  “是的,我的确看过。但是你也在场,还有李轩。”杨聪回答,顺便把一票人拉下水。

  “那是羽策给我的票!冤呐!”李轩今天也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想让他失去直男的称号。

  “王杰希你是不是去过荣耀祭,而且点赞了里面君莫笑的coser?”烟雨队长语言犀利,抖出来的料一级猛。

  “是的。我还买了本子。”王杰希大大方方。

  “谁的谁的?我猜有关君莫笑。”楚云秀追问。

  “只回答一条微博,楚队。”王杰希说。给吃瓜群众留下充足的想象空间

  刘小别刷到这条微博,看了看身边的队长。

  荣耀祭那天他的确看到队长穿的严严实实的出去了,而且回来的时候提着一个满满当当的袋子。

  袋子上印着什么来着……

  刘小别摸着下巴想,无意间看到了艾特叶修的微博。

  卧槽!印的是君莫笑啊!

  刘小别扶稳椅子把手,发誓他那天亲眼看到队长买了一堆君莫笑的周边回来。

  联盟搞的这个活动可谓相当成功,包揽了微博热搜的前三甲。职业选手们越玩越放的开,越玩越开放,让粉丝们搜集了一堆遗失在历史中的黑历史。

  “叶神好,这次又选中你喽!”联盟官微的妹子尽职尽责,在QQ上敲叶修。

  “谁啊?”叶修问。他已经轮着法的被各大战队队长挑战过一遍了,有赢有输。

  “是雷霆的肖队。”妹子说着,把叶修拉进讨论组。

  “叶神,开始前先采访一下。对于自己被各战队平凡点名挑战,你有什么感想吗?”妹子问。

  “大概是我太厉害了,平时虐过的人太多,大家都想趁机报复我。”叶修顿了顿,“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可以想象这话发出去,会引来多大的嘘声。

  “哈哈,叶神很自信呢。肖队呢?肖队为什么要挑战叶神呢?”妹子转移目标。

  “嗯……前辈说的很对。不过,只因他是叶修。”肖时钦说。

  YOOOOO!有大事情!

  官微的妹子在心里尖叫。

  “那二位开摇吧!”

  S市,轮回。周泽楷捧着手机,在休息时间笑成一朵花。看着很养眼,但这种状态快持续一天了。孙翔终于受不了了,用胳膊肘捅了下江波涛:“他怎么了?”

  “没事,就是叶修前辈在微博上回了队长的话而已。”江波涛安慰队友的同时,看着幸福的周泽楷。

  “我也最喜欢你啦,小周。么么哒(๑>ڡ<)☆ ”

  我好喜欢前辈。

  来回看刷着这条微博,周泽楷的心情非常好。

  “我发微博,前辈用这段话回我。”周泽楷说。

  “好吧好吧,愿赌服输,不过小周你这是在毁我画风啊。”叶修道。

  没有,很适合你。你会全部,喜欢我的。周泽楷在心里想。

  “前辈,好喜欢你ε٩(๑> ₃ <)۶ з”

  “我也最喜欢你啦,小周。么么哒(๑>ڡ<)☆ ”

  “官逼民腐啊,周叶我吃。”柳非看着周泽楷和叶修的互动摇头。联盟那几个心脏呢,为什么还没人家轮回队长行动力MAX。

  “柳非,在看什么?”王杰希从队员的身后冒出来。现在是训练时间,微草是不允许随意玩手机的。

  “啊哈哈哈,队长好。”柳非刷一下双手后背,“我训练做完了。”

  王杰希看着神色慌张的神枪手,一言不发,一双不对称美的眼睛产生出威压。

  “……我错了队长。”被王杰希盯的受不了,柳非低头,双手高抬将手机上交。

  “训练完再玩。”王杰希点头,把手机反扣到训练室门口的柜子上。

  王叶不好吗?为什么都吃周叶?

  王杰希有些心塞,回到电脑前坐下,发现QQ有消息提示。

  “王队在吗?这次荣耀女神指定你为挑战者呢。王队要选谁呢?”联盟官微的妹子问。

  当然是叶修。

  王杰希勾勾嘴角,敲下“叶修”二字。

  夏休的兴欣,队员并没有离开。他们都在积极备战下个赛季,好能拿个冠军回来。

  “喻队,张副,你们也来了?”王杰希推了下墨镜,与两位职业选手在兴欣网吧门口相遇。

  “嗯。找叶修,他答应的。”喻文州笑。他说的自然是之前的骰子事件。喻文州以微弱的点数优势胜过叶修,但前者没有让后者干任何事。

  留到夏休再说吧。蓝雨队长说,人也的确在夏休来了。

  “叶修答应要来霸图,我接他。”张新杰说。

  “是吗,我是来接他去微草的,打指导赛。”王杰希说。

  “喻队王队张副,你们怎么都在啊。”来者是肖时钦。

  “你来是——”

  “我答应叶修替他夏休抢BOSS,所以来了。”

  肖时钦,醒醒,雷霆会哭的。

  “看来,大家都是找叶修的。”喻文州开口,“进去吧,一起。”

  三个半心脏,客气的笑了笑,推开兴欣网吧的大门。

      “我说你们几个,”叶修看着过来找他的人,一头雾水,“都是游戏而已,干嘛当真啊。”

      “当然要当真。”来者说。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58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