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嗜谎之神同人】给我枚牙呗(上)【CP:卡农×伊万】

•西幻paro
•然而内容并没点题
•勇者卡农×大黑龙伊万
•作者发糖不要钱
•欢脱风,尽力避免OOC
•求红心和评论哟_(:з」∠)_
•欢迎捉虫和提意见

【给我枚牙呗】【上】


  “求您让我留下吧,父王如果知道我擅自跑出来了,会罚我抄‘公主守则一百条’的。”

  “不行。”

  伊万钉截铁的拒绝了梨花带雨的女孩。
  毕竟他是条黑龙,童话里喜好抢公主的那种。
  以自己的身份要是把公主留下,一定会被讹传为——无恶不作的恶龙绑架了领国公主。
  之后一帮勇(二)者(货)会前赴后继的“讨伐”他。
  有时伊万会对着深邃的星空想自己做错了什么?
  不就是占了个没人要的荒山做窝吗。
  他的巢里连颗像样的钻石都没有,家具纯DIY制作,一日三餐全靠大自然供给。
  就算是这样苦行僧的生活,也难逃人们妖魔化的脑洞,莫须有的帽一顶叠一顶。
  当所谓吃人的谣言传遍大街小巷后,他成功化身为远近百里止小儿夜啼的大功臣。

  真是不公的待遇。

  大黑龙愤懑的甩了甩尾巴尖。

  见对方不吃这套,公主讪讪收起眼泪。
  她打算转个身补妆,却发突然现眼前的巨龙身旁写满了“好气哦”三个字。

  刚才不是好好的吗?

  难以理解龙类的思维。


  每个女孩都会有英雄救美的幻想,从小听故事书长大的公主也是如此。
  她曾无数次梦见自己与英雄相遇的画面。
  美丽的公主被万恶的巨龙绑架了,游历大陆的勇士看到悬赏令后过关斩将,独自一人抵达巨龙之巢。
  最后的决战一击必杀,勇者冷眼注视着悲鸣的恶龙,猎猎作响的斗篷似残阳般鲜红。
  “公主殿下,现在没事了。”
  “我会护送您回家。”
  勇者温柔的嗓音取得了公主的心。
  公主娇嫩的脸庞俘获了勇者的双眸。
  最后他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那条恶龙一定要是黑的,这样才浪漫。

  今天的公主也如此开心幻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公主开始意识到自己儿时的愿望有多遥不可及。

  “大陆上哪来那么多龙与勇者啊!十几年前那个金发的勇者还被龙杀了,估计骨头都不剩。”她的哥哥如此嘲讽道。
  第二天国王的办公室里,多出了一个控告公主是个暴力狂的王储。
  但是混蛋哥哥说的也对。
  被罚抄守则的公主失望的想。

  长大的公主开始放弃童话梦,直到三年前骑士们从宫外带回一则情报。
  国家南方的一座山上来了一条黑龙。
  得知消息的公主当即扔掉了手中的女红,她的愿望有条件实现了。
  她决定主动去找龙。
  公主花了花了一番功夫才逃出宫殿,跋涉了半个国家的长度来到龙住的山上。
 
  时隔多年,梦想终于照进现实。
 
  但是这条龙居然用看麻烦的目光狠狠回绝了她。

  你的职业操守呢大哥!
  龙天生不是十恶不赦的杀人绑架犯吗?
  那种窝内黄金美人遍地,窝外白骨成山的家伙呀!

  看着家徒四壁的龙巢,公主的人生观崩了。


 
  眼前的人一脸恨铁不成钢看着自己,伊万不明白女孩想表达什么。

  这年头龙没有龙权,是弱势群体,动不动就会遭到佣兵和巫师的骚扰。那群打家劫舍的家伙三天两头的来,每次“讨伐”都和扫荡似的,一点都不给龙留后路。
  上文中无耻的行径直接导致了龙族退隐江湖,他们宁愿躲在深山旮旯里也不想成天面对强盗一般的人类。
  再说龙族浑身是宝,哪天一个不留神就被暗杀了。
 
  命都保不了,还成天去绑架你们干什么。
 
  伊万用无奈的眼光瞥了下公主。

  他现在只想尽快把这个大麻烦送走,不然家又要被拆了。

  “把你的家庭住址给我,我开个传送阵把你送回去。”
  他眨了眨金色的眼睛,一脸真诚的看着对方。

  “你就这么想赶我走?”
  “不把你弄走,难道还要等佣兵团把我家给拆了?这些家具都是新的。”

  龙点了点旁边涂着松油的原木家具。

  ……
  自己连套家具都不如……
  公主很想跳起来给龙一巴掌。

  “那好吧,”她叹了口气,“我接着就走,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到底谁是“绑架犯”啊!

  伊万看了看自己一爪子就能盖住的人。
 
  “什么事……”他有些小崩溃的用爪子捂住脸。

  公主突然一脸坏笑的凑到大黑龙面前。
  “那龙先生能不能给我看看你的人类形态啊。”

  据小道消息称,南山上的恶龙,人型是个黑发美男。

  能看到美男的庐山真面目,那也算值了。
  公主的小算盘打的啪啪作响。

  “你要不变的话我就在这留下。”

  “这……”
  伊万的眼睛滴溜溜转了几下。
  搞不懂,为什么非要看他的人型?

  “大黑龙先生帮个忙嘛,人家从小到大没见过龙的人类形态。”
  公主双手合并放在脸前,语气软了几分。

  ……
  表面凶狠的黑龙内心有点慌,他不怕烦人的佣兵,但对手无缚鸡之力普通人一点辙都没有,平时变个人型去市场买菜已经是最大承受力了。对同陌生人交流,他一窍不通。

  “行,我变完你就走。”

  “没问题。”
  公主豪气的拍拍胸脯保证。

  伊万站晃了晃起来,一个金色的法阵在脚底展开。
  慢慢的他开始缩小,白雾包裹了龙的躯体。

  “等一下——!”

  就当黑龙即将变成人的时候,一个金发男人高举右手出现在龙巢入口处。

  “我反对!”

  “你反对个毛线。”

  没等公主开口,伊万上来就糊了对方一脸吐息。

  那人接下攻击,摸着下巴笑了两下。

  “当然是反对你的被别人看到,会惹来一群迷妹迷弟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