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嗯……弧回来了,学校真可怕(抖)
  一热度一百字,一条评论五百字(不带刷评论的_(:з」∠)_),截止到十月一号晚24点。
  接受点梗,除了农伊可拆不逆,其余的随意。
  虽然知道没什么人,我还是想玩玩,就不要嫌弃这个渣文笔了吧(叹气)
  对了,大黑龙那个我会修稿,所以旧篇估计会删掉,因为太渣了,渣得我无法直视(默默单手捂住了眼睛)
  所以今天截止了,算算总得来说我应该写两篇正八经的短篇,不过也要等今晚开工_(:з」∠)_,国庆前两天要去帮忙,所以——姑娘们等我啊!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