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洛书

文字应当表达什么?

不折不扣的鸽手
三天一个墙头
跑团人,职业kp
聊天鬼才
网红coj不要靠近我

【更的很杂】

【【慎关感谢】】

【明日方舟】记一次闲谈(赫银)

•CP:赫银

•我流人设预警。

•年龄操作:壮年赫拉格x幼体银灰

  •

  论起来,赫拉格真的不知道菲林不是吃辣的主。红彤彤的一锅辣椒油下去,被他带在身边的少年已经让炎国的特产“火锅”治了个服服帖帖。

  看着舌尖一吐一吐的少年,他无奈让服务员换成了清汤锅底。

  “逞强并不是好习惯。”倒了半杯牛奶,赫拉格把杯子推到恩希欧迪斯眼前。这位来自雪境的小少爷,虽然与他在哥伦比亚的相遇并不是个值得回忆的故事,但羁绊的种子已隐隐生长,纠缠了两人之间的联系。

  “这只是对于新鲜事物的尝试,而已。”脸颊上的温度已经脱离了舒适的范围,恩希欧迪斯悄悄松开了一点领子。他本随着父母前往炎国寻访,没想到在茶馆再一次见到了这位乌萨斯将军的侧脸。

  看着小豹子放慢的进食速度,赫拉格看了一下手表:“酒店的地址,一会我送你回去。”

  “将军大人就这么急着赶我走吗?”希瓦艾什家的长子不急不慢擦掉了嘴角沾上的油渍,一双浅银色的眼睛对上了桌子另一头的黄金眸。

  “在外行事以确保安全优先。”

  “您还是觉得我很危险么?”恩希欧迪斯小小叹气,暗指哥伦比亚皇家近卫学院的三级警报事件。

  “我似乎并没有提出过这样的结论。”

  赫拉格的指节轻扣桌面,他注意到对方的银灰色尾尖凹出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那么大人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与长辈一起出行的机会不多,经验是在听与看之间传承的。”

  “入乡随俗来讲,炎国强调‘躬行’更多一点。”恩希欧迪斯微微眯眼,“再说将军也是我的前辈哦?”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小少爷这么讲,我未参天命,甚至连而立都没做好。何谈经验。”黎博利的将军动了一下鹅黄的翎羽,眼中倒影出少年还带着一点奶味的五官。

  “莫非您在神游中完成的对于《战争论纲》启示解析?”

  “难道希瓦艾什家的少爷为了恶作剧才勇闯学校警戒线?”

  “这不一样!将军大人。”终究是阅历尚浅,恩希欧迪斯不满的晃了晃双腿,“我都给您解释过原因。还有您一直都没叫过我的名字。一次都没有!”

  “希瓦艾什?这么说我也觉得很不公平,你也一直以‘将军’称呼我。”

  “赫拉格先生是名不是姓。”少年强调。

  “那恩希欧迪斯少爷?”

  “恩希欧迪斯。”雪豹难得倔在这种摸不着头脑的小事上,闹脾气这种属性第一次在他身上展开。

  “好,恩希欧迪斯。”看着对方带点意味的眼神,雷厉风行的乌萨斯将军暂时收起一身的凌厉风雪,“接下来的打算?”

  “这在你,赫拉格。”顺着少年遥远的视线看去,是炎国著名的风景。华灯下的北春江,已经让泰拉的摄影界不知道诞生了多少名家。

  透过酒店的落地窗,九曲成江的北春在天地交织中,宁静地平衡了现代与自然的纹理,满载岸边的桃花,流动着一江的晚霞。

  起身推开椅子,赫拉格低头,看着晕开在恩希欧迪斯侧脸的夕阳。

  “恭敬不如从命。”

【END】

•摸鱼产物

•是我写不到的相处模式了。

•毫不犹豫的又双叒叕跳进了北极圈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洛书 | Powered by LOFTER